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簽唱會遇豪雨緊急改簽名會 300位歌迷擠滿唱片公司會議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簽唱會遇豪雨緊急改簽名會 300位歌迷擠滿唱片公司會議室
0
10,250

By 惠蘭

2012年6月14日 (五)

 

 

蕭敬騰新專輯《Mr.Jazz-A SONG FOR YOU》原訂13日舉辦全亞洲唯一一場簽唱會,因遇前天12日遇豪雨關係而被迫取消活動。大批海外歌迷們為了近距離追星特地飛來台灣為了蕭敬騰的簽唱會,得知簽唱會因故取消而紛紛向唱片公司求見華納唱片得知歌迷粉絲們搭機遠道而來為見歌手一面和要簽名,碰巧昨日天公作美放晴而緊急傍晚改成「簽名會」,開放讓歌迷們到唱片公司親眼目睹喜愛的老蕭本尊。現場有超過300位歌迷擠滿唱片公司的會議室歌手蕭敬騰現身會場親切的為歌迷帶來的新專輯一一簽上大名。昨日13號首次推出限量的1000張12吋黑膠唱片也被歌迷們搶購一空。

 

工作行程繁忙的蕭敬騰很珍惜在家和幾隻愛貓相處的時光不過一隻新來的貓咪「碧昂絲」最近幾天常常不聽話在床上撒尿似乎有心機的想在床單上作記號來獲得主人老蕭特別的關注,讓主人蕭敬騰常常在半夜裡被貓咪的可怕尿騷味給薰醒來,無奈只好起床洗床單和被套作貓奴。蕭敬騰說:「碧昂絲一定是故意的,因為牠很靈活,動作力超強,不可能走不到廁所,而且牠尿在床上後就會一直用爪子抓被單,我就會醒來,那也不可能繼續睡!」。

 

 

記者/ 惠蘭 台北報導     照片提供/ 華納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