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uper Star S.H.E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Super Star
歌手名稱 : S.H.E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3-08-22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3人)

10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此專輯特別邀請了德國SweetBox、瑞典Ace of Base王牌合唱團、英國Bananarama的超級製作人GEO,為她們跨國量聲訂作出「SUPER STAR」,這首歌是S.H.E從未嘗試過的搖滾曲風,推出後果然大受歡迎,銷售與點唱雙雙拿到冠軍寶座!

此外華語樂壇兩大音樂才子-陶喆、周杰倫,也為她們作嫁,分別寫出TWO STEP曲風的「落大雨」及淒美抒情的「河濱公園」。這張專輯中S.H.E更向「BEGEES」、「BACKSTEETS BOYS」兩大男聲團體挑戰,其中翻唱自西洋樂團「BEGEES」的「I.OI.O」是給歌迷的另一個驚喜,S.H.E俏皮、逗趣的詮釋,讓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大人小孩,不但成為S.H.E另一首KTV冠軍歌曲,更將「SUPER STAR」銷售一舉突破25萬張,向30萬張邁進。《SUPER STAR》專輯曲風多變,搖滾、R&B、中國風、DISCO、抒情…等曲風一應俱全,S.H.E的合聲也表現的更淋漓盡致,充分展現出她們音樂上的蛻變!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