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的電台FM S.H.E S.H.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我的電台FM S.H.E
專輯名稱 : 我的電台FM S.H.E
歌手名稱 : S.H.E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8-09-23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這次S.H.E的專輯因為用『電台』做為主要的概念,所以專輯中特別加入了仿擬電台節目的片段,非常新鮮有趣,包括晨間新聞節目,兩性情感談話性節目「喜碧夫人時間」,及睡前的熬夜DJ!為了配合專輯概念,除了在專輯中仿擬電台節目外,唱片公司也特別為S.H.E成立了一個真實的網路電台『FM S.H.E』,讓她們大玩特玩電台概念,Ella還創作了台歌,三人也演唱了台呼!這個網路電台的節目有介紹音樂的「我的mp3裝什麼」,談生活的「愛拉勒」、講網路新聞真真假假的「那ㄟ安呢」、感情經驗分享的「喜碧夫人時間」、歌迷點歌的「愛的DJ」及邀請特別來賓訪談的「神秘嘉賓」,自9/23專輯發片日起,每天晚上9點11分到10點播出,由工作人員當起節目企製,S.H.E親自主持,堪稱是唱片史上前所未有的新鮮創舉。


才錄第一集的S.H.E就感受到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人的不容易,要控制好節目的內容架構與節奏,還要準備相當多的功課。不過以她們好玩愛搞笑的個性,當然不會正經八百地作節目,像「喜碧夫人時間」,她們三個人就玩起了角色扮演遊戲,Hebe演出「喜碧夫人」,表現出經驗豐富的兩性問題權威專家的樣子,Selina和Ella則演出搞笑的助理「大嬌、小嬌」。「神祕嘉賓」第一集還訪問到天后張惠妹,讓S.H.E緊張的要命,錄製過程中頻頻看稿,深怕搞砸這次天后的訪問。


S.H.E三人錄這些節目時常脫稿演出,笑點連連,爆笑的程度常常讓工作人員在錄音室外笑到人仰馬翻。S.H.E大力呼籲歌迷朋友除了支持新專輯,也要支持這個史無前例的kuso電台,相信聽完後會開心的把一天的煩惱都忘光光!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