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RO S.H.E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SHERO
歌手名稱 : S.H.E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0-03-26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什麼是“SHERO呢?網路辭典的註解有二﹕一.是指提倡女權主義者並積極參與女權運動的人。二.泛指在電影或文學中出現的女英雄角色。S.H.E「SHERO」要傳達的概念是﹕找不到妳的HERO,就做自己的SHERO ﹗在這個新時代,女生不用像童話中公主那樣,苦苦等待自己的HERO來拯救自己,自己可以做自己的SHERO,創造自己的編年史,像女王在人生中揮舞著驕傲披風,對唱片市場來說,也期待S.H.E新專輯能扮演解救市場的SHERO,為沉悶的市場氣氛注入一股強心針,也為2010年市場開春搶得頭彩。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