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陳綺貞 Cheer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5-06-06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1998年至 今

陳綺貞 Cheer (Cheer )

 華語歌手

是台灣少有的創作型民謠歌手之一,歌曲大都由她自己作曲及作詞。 1993年,陳綺貞從景美女中畢業,後來就讀於政治大學哲學系。1998年,陳綺貞跟魔岩唱片公司簽約,當時魔岩唱片旗下有竇唯、張楚、唐朝樂隊等大陸知名歌手,而陳綺貞是魔岩簽下的第一位女歌手,並依照陳綺貞當時大學生的身份,被定位為「城市的聲音」。在魔岩唱片期間,陳綺貞發行了《讓我想一想》、《還是會寂寞》兩張專輯,並製作了三張限量發售的Demo專輯。2001年,在受到唱片業不景氣的衝擊下,魔岩唱片結束營業,陳綺貞的合約回到了魔岩的母公司滾石唱片,發行了專輯《吉他手》。與滾石唱片約滿後,2003年,陳綺貞成立了好小氣音樂工作室,並成為了獨立音樂人,開始她的獨立音樂時期。


2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