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佩妮(Penny)演唱會 台上跳台客舞 high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佩妮(Penny)演唱會 台上跳台客舞 high翻全場
0
9,7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0月7日 (一)

 

音樂才女戴佩妮(Penny)9/29、9/30一連兩天在台北Legacy舉辦「又在家裡唱歌」小型演唱會,兩場門票秒殺售罄,皆湧入1000位粉絲到戴阿妮家聽她唱歌。Penny跟樂手團隊將主題定為「你從哪裡來?」舞台特別搬到台下,並擺上床、浴缸、行李箱、書籍打造阿妮家的環境,貼近現場每一位來阿妮家坐客的朋友。

一開場Penny就躺在床上唱《冷落》,身穿睡衣慵懶輕唱,Penny準備近25首非主打歌曲,Penny幽默說:「出道那麼久,好多沒唱過的歌也很好聽耶,今晚我要把這些歌都唱給現場大家聽,不論你是何時認識我沒關係,我們就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唱。」唱到特別改編的《防空洞》電音版,Penny在台上熱舞並與樂手們準備白手套齊跳台客舞,笑翻眾人將氣氛帶到高潮。接著,Penny更是隨性的走向人群裡,還開玩笑對粉絲說:「自動讓路開道」,逗得現場大家開懷大笑,並特別唱《好好的過》,呼籲大家千萬別做任何傻事傷害自已。

 

Penny演唱會一貫都會有特別整人環節,連公司同事大頭都被叫上台唱林宥嘉的《自然醒》,還一直請樂手們升Key就是想看同事破音,Penny知道好友廖語晴(Linda)在場特別請Linda上台對唱《LP》,二人因之前在喜歡音樂同門及住同一棟大廈而成為好友,Penny造型師還特別自製天王、天后都有專屬麥克封套,送給Penny專屬「熱帶水果套」,因Penny是馬來西亞人,送上水果套是再適合不過了。

 


最後唱到安可曲,Penny走遍全場,並一一握手感謝大家今日來家坐客,得知現場有孕婦來聽歌,特別走過去握手及摸摸肚子說:「可以把這好運也分享給我嗎?」Penny得知前種子音樂副總陳信榮也有來,興奮到直喊:「爺爺在哪?快跟我說」,Penny親自走到陳信榮面前深情對唱《怎樣》。現場特別開放點歌加碼唱多近10首經典歌曲,有歌迷點到《愛瘋了》,Penny還開玩笑說:「我寫這首歌之前iPhone還沒有出阿,為什麼大家都以為這是iPhone的主題曲,那我是不是也要改唱愛瘋5、愛瘋7」,笑翻全場,Penny完全發揮搞笑才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整場演唱會超過二小時多,Penny再次謝謝大家,希望今日唱的歌大家都喜歡,也希望下次如換更大的地方,大家也一定要來聽喔!全場大喊小巨蛋,Penny笑說:「又沒有人來邀請我去阿,這樣唱其實也不錯啦,要唱就唱大巨蛋,大家說好不好呢!」最後也在《野薔薇》、《回家路上》、《路》的大合唱下結束演唱會,現場亮燈並播放《晚安曲》送大家結束溫馨的夜晚。

 

資料/照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