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寫給許富凱的一封信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寫給許富凱的一封信
0
7,361

By 張美卿

2012年10月19日 (六)

 

 

親愛的小凱: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聽到一個令我為之驚艷的歌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上網查看,不看則已,一看從此上癮,從你在明日之星初登場 藝人交流 甚至外場演出,欲罷不能,從此每星期六守在電視機前,就為了看你在明日之星那短短幾分鐘的演出,還買了唯一想擁有的一張專輯(最愛),從此在它的陪伴下無論是在運動、買菜、做家事,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而多了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感  夜晚陪我入睡,每每沒聽幾首就睡著了,改善了失眠許久的困擾,真懷疑你唱的是安眠曲。

 

     第一次見到本尊,心跳指數加快,哇! 怎麼會這麼高,這麼瘦 ,這麼帥,和電視上差那麼多(當然電視上也很帥),你一開口唱阿母的青春,連我女兒都被你那天籟般的歌聲嚇到,那時她才理解為何我會那麼喜歡你,還記得你唱到間奏時 對著台下的我說: 媽媽你好熱情 我大聲的回你 ((( 我好愛你喔! ))) 看到你在台上臉紅 手足無措的樣子 真得好可愛   (女兒說媽媽你喊太大聲 他和所有的人都被你嚇到了)   後來我問你可以和你拍照,可以抱你嗎? 你露出親切靦腆得笑容說 當然可以, 剎那間被你那"純"和"真"所懾服,從此成為你忠實的粉絲,而你也是我唯一的偶像。

 

     年過半百的我從來沒有崇拜過偶像,沒買過任何人的專輯,如今卻為了一個只大 兒.女 一.二歲的你破例,不但買了"最愛".專輯,新專輯."寫乎你的歌".還買了二張,還要女兒幫我成立臉書,教我如何在臉書關注你的訊息和影音。甚至要求老公和我一起去追星,就為了看你那不到一小時的演出,我們來回共花了將近六小時 從板橋坐火車到后里馬場,一到現場看到那麼多熱情的凱迷早已等在現場,見識到了你的魅力 早已達到無遠弗屆之境界,很榮幸能聽到 "決心" 現場首唱完整版,前奏一下氣勢磅礡 就HO住了全場 加上你用渾厚的嗓音和中氣十足的歌聲,詮釋這首歌真是感人肺腑,一開口就征服現場所有的人,可以說是繼  "今夜擱在想你 "  後再次創下新高的作品。我第一次聽歌聽到起雞皮疙瘩,拍手拍到又痛又紅,可想而知當時有多麼激動 。小凱現場演唱功力連老公都讚嘆不已 ,真是不虛此行 值回票價。也難怪我會如此為你著迷,把人生很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你。

 

 

     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你的人,激起你那不服輸的個性,讓你越挫越勇,更感謝一路幫助你,給你機會的貴人。無法想像沒有你歌聲陪伴的日子,謝謝你那堅強的毅力,也心疼你小小年紀就看盡人世險惡,沒關係!  你還年輕,條件又那麼好 凡事相信自己 只要盡全力,問心無愧就行了。或許是老天爺看好你  要給你更大更久的磨練, 讓你更堅強茁壯 有足夠的抗壓力,才能在演藝圈這個險惡的環境生存下去  一切都過去了,我們要飲水思源,以德報怨,保持你謙虛有禮開朗純真的個性,成功只是早晚的事  美好的未來正等著你,眾多的凱迷會挺你到底。

 

    在"寫乎你的歌"這張專輯,你用你那細膩的歌聲,將十首歌曲詮釋的那麼美 那麼優,有如倒吃甘蔗般越吃越甜 每每沉醉在你的歌聲裡,無法自拔。令我感觸最深的是這首 "寫乎你的歌"。多才多藝的你用那溫馨感人的歌聲娓娓唱出對外婆不捨與思念的深摯情感,是首令聽者痛徹心扉,感動落淚的優質好歌。小小年紀首次創作就能寫出如此扣人心弦的歌詞 並不容易,鼓勵你朝全方位創作歌手之路邁進,期待你將台語好歌繼續傳承下去,有朝一日 也能像 二姐.阿妹 一樣在華語樂壇發光發亮,祝福你早日登上你想要去的任何舞台,放大膽去闖吧!  凱迷會永遠在台下支持你的。
 

 

    恭喜你   " 寫乎你的歌"  這張專輯  新進榜就榮獲玫瑰大眾華語排行榜第41週  *第三名*    五大金榜第42週   *第五名* 而且同時是台語專輯的 *第一名*  在景氣這麼低迷的環境 強敵環伺下  尤其台語歌在唱片市場中處於弱勢   仍能挺進前三名  台語小天王這個封號果真當之無愧 實至名歸,目前正值宣傳期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別累壞了  花花們以你為榮   你是我們的永遠的驕傲。

 

          

 

                                                                                       

 

 

 

 

 

 拍MV受傷乖別哭了給你呼呼                                                                         

 許富凱(Henry Hsu)凱聲凱影的世界                         永遠愛你的忠實粉絲 張美卿 (新北市 板橋區 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