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嘉瑩新歌《花香》發表簽唱會:清新自然的好聲音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魏嘉瑩新歌《花香》發表簽唱會:清新自然的好聲音
0
441

By 喬許 Josh

2018年7月31日 (三)

一直很欣賞魏嘉瑩 Arrow Wei的歌曲,她除了有一副好歌喉和厲害的吉他演奏技巧外,寫進人心的詞曲創作也是一大亮點。在她新歌發表簽唱會現場的live演出更是能感受到她的感染力,她的歌曲讓人感動到眼眶泛紅,但和歌迷的互動卻輕鬆有趣,是一場有笑又有淚的簽唱會!

魏嘉瑩 Arrow Wei的現場演唱有著獨特的魅力,聽似簡單的唱功裡卻有著勾人的小轉音,輕輕吟唱不炫技的唱法反而讓人覺得舒服而更容易打動人心。加上Arrow Band的一起演出,讓小魏的表演可以發揮更多不同曲風的可能性!新歌<花香>裡的“街上”和“土壤”的真假轉換真的很誘人,清新的曲風也讓人聽得很陶醉~

魏嘉瑩 Arrow Wei的表演真的是很適合現場聆聽享受,8/25她即將在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她的首場演唱會,喜歡她的朋友們不要錯過趕快購票吧:https://lihi.cc/J5CbQ

img1533049897.jpg


P.S. 其實一直很想問她在<喜歡我吧>裡唱不偷一百塊是有什麼原因嗎?突然冒出來這一句是有什麼特別的哏嗎?給她簽名的時候忘了問她…
P.S. 又 P.S. 滿驚訝她選唱林俊傑 JJ Lin的<殺手>的,這首歌好像是林俊傑 JJ Lin當年賣得最不好的專輯的主打歌,我一直納悶著為什麼這首歌不受歡迎,因為當時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果然藝術家、音樂人會注意到同樣的東西 (哈哈自己說...)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