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吳宗憲台北演唱會: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大型綜藝秀!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2018吳宗憲台北演唱會: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大型綜藝秀!
0
420

By 喬許 Josh

2018年8月1日 (四)

吳宗憲 Jacky Wu的演唱會真的是超精采的!!節目的編排很豐富完全沒有冷場,除了他出道30年所累積超多的經典歌曲,還有很多好笑的綜藝哏也用在演唱會上,加上一些他跟朋友和家人的溫馨橋段,讓整個演唱會有歡笑又有淚水,讓觀眾看得很開心也很感動!演唱會唱滿了三個小時真的超有誠意的,也有很多亮點:


1. 吳宗憲的經典歌曲真的很多啊,他是現在諧星光芒太亮了,大家都忘了他是個音樂人,除了入圍過三次金曲獎然後其中一次得獎外,他是個很有才華的創作歌手,他早期的歌都是自己寫的詞曲,也會彈鋼琴和吉他。聽他唱這些我學生時代聽的經典的吳氏情歌真的滿感動的,特別是他唱<真心換絕情>時,他被介紹為金曲 GMA歌王出來,舞台上面還大大的寫著 "Local King",這代表著他是音樂人的一個重要印記!
 

img1533125851.jpg

2. 他和一群諧星一起唱<笨小孩>和<有夢你會紅>,滿滿的綜藝哏讓觀眾笑翻了。我想他帶著這些諧星上台唱歌是有意義的,很多人包括他爸爸是很看不起諧星的,好像就是沒有歌星和演員來得高尚,而小巨蛋是個神聖的舞台,帶著他們上台代表著諧星也是可以很棒的。

img1533125806.jpg

3. 他唱了周杰倫的<青花瓷>,說他可以唱得比周好,就像他以前開玩笑講的,不管周杰倫是令狐沖還是東方不敗都無所謂,因為他是金庸!
4. 他真的是跟得上年輕人的潮流,放了<眉飛色舞>的音樂說要唱techno, 但卻是一直唱平常在綜藝節目愛說的數來寶,笑翻了大家~
5. 跟溫嵐 wen lan (landy)的師徒合唱讓人感動,20年的情誼,經典的歌曲,溫嵐的不忘本令人動容。

img1533125821.jpg

6. 咻比嘟嘩這些綜藝咖不免又是一陣爆笑,他們也唱了很多經典歌曲展現他們的合音。裡面唯一沒出過個人專輯的小馬 倪子鈞我覺得是聲音最好的,聲音在高音很亮中氣也夠。

img1533125826.jpg

7. 吳姍儒 Sandy Wu雖然不算會唱歌但聲音甜甜的算不錯。父女之間的好感情令人稱羨,這個橋段令人感動,也讓吳宗憲小泛淚。他們的同台也是跟大家說,一家人就是該感情這麼好吧。

img1533125836.jpg

8.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LucyPIE的音樂很棒,不過現場表演的功力還是要加強,但我支持他做出更多這樣另類但優質的音樂,華語樂壇需要有這樣的突破!

img1533125812.jpg
 

光用point form寫亮點就可以寫那麼多,代表這節目有多豐富,每個橋段都好用心。我覺得他最厲害的是大多藝人的粉絲都是他紅的那個年代的人,但吳宗憲受歡迎的程度是老中青三代都喜歡他啊,他除了他那個年代的粉絲,還一直有新的年輕粉絲喜歡他,很多人出生都已經過了吳宗憲出唱片的年代,但都還是會喜歡他而回去聽他的歌。還有他堅持不放棄台灣綜藝的精神令人佩服,記得他說過“狗不嫌母醜,子不嫌家貧嘛,我從台灣來,我到台灣去”,即使他在中國賺的錢可以是台灣的好幾倍,但他不忘本一定要在台灣做節目。

img1533125845.jpg
 

這演唱會好多驚喜,真的讓人笑得開心又有滿滿的感動,尤其播他歷年來的影片時看到他搞笑後的那份認真,還有提攜藝人們和女兒的那份傳承,真的讓我有點鼻酸,一路走來不容易啊~這是個令人難忘的演唱會,滿滿的三個鐘頭看完好滿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