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年前從新輯分享會、KKBOX風雲榜一路唱到除夕《紅白》夜 用滿檔迎接『豬』事圓滿的一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年前從新輯分享會、KKBOX風雲榜一路唱到除夕《紅白》夜 用滿檔迎接『豬』事圓滿的一年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7日 (六)

Cyndi王心凌年前忙”趕攤”,從昨晚在北京的新專輯音樂分享會,唱到今晚台北小巨蛋登場的KKBOX風雲榜,更將一路唱到除夕夜陪大家守歲迎新年的《紅白》,年前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心凌不同的精彩表演,也讓她忙碌得很充實、很開心,用滿檔迎接”豬”事圓滿的一年!
 
去年12月王心凌推出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好成績與熱評延燒到今年,不只在數位、電台、實體等海內外各大榜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且在單曲與數位串流盛行的現代,更登上2018五大年度金榜第二名!從即將發片心凌就一路是熱搜話題,先前在簽唱會現場演唱椎心主打《大眠》,也因實在太好聽備受討論轉發而再登熱搜話題!
 
各大活動也爭相邀約心凌,人氣火紅!昨晚她在北京岀席由騰訊音樂娛樂聯合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音樂分享會,與各地粉絲們近距離交流、親密互動,分享新專輯的點滴故事,她演唱多首新專輯歌曲,與歌迷們同樂一晚,今日天還未亮,就起身趕去坐最早的班機,為參加今晚KKBOX風雲榜的盛會,擔任表演嘉賓的她,身穿皮洋裝、過膝長靴,演唱近期熱門夯曲《大眠》,心凌表示,昨天在北京做新專輯的直播音樂會,為了今晚KKBOX的演出,睡不到3小時趕早班機回來,到了馬上彩排梳化,現在整個人有種快要進入”大眠”的輕飄感,雖然很忙但真的很開心可以一直唱歌表演陪伴大家CYNDILOVES2SING!
 
而除夕當晚,更可以欣賞到她在《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睽違9年登《紅白》新歌加上經典曲共17首串成,心凌從選歌、編曲方向到編舞都親自參與,以演唱會規格製作演出,新的一年用珍貴的”回憶殺”獻給歌迷朋友們!
 
img1548524731.jpg

img1548524732.jpg

img15485247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