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經歷了21世紀初的Glory,小甜甜還是那位穿著制服的美國夢小甜甜嗎?—Britney Spears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經歷了21世紀初的Glory,小甜甜還是那位穿著制服的美國夢小甜甜嗎?—Britney Spears
0
101

By 冠名贊助

2019年2月24日 (六)

您們的美國夢是什麼?是想像美國隊長一樣雄性激素爆發…?還是!像當知名雜誌的主編,可以看遍,所有高訂、時裝週,穿遍所有美的服裝、配件?或者?你想當第二位Taylor Swift, Justin Bieber, Beyonce??
 
……Wait!說到美國歌手夢,在00年初期時?說美國夢絕對一定所有的Teenage都會提到Britney Spears!那個穿著制服,改的有點點叛逆!聲音甜甜的,長的像您的鄰居,更像您的朋友,誇張一點像您學校熱舞社的社長!因為這麼平凡!使Britney的“…Baby one more time”,成功得到了商業與人氣上的關注!
 
看起來這麼Glory的人生,其實非常的不順遂,古人說的好:紅顏多薄命!上帝似乎很愛懶妮,常常把好的與壞的都給她。
我們就從小Britney開始說起!從小懶妮就抱有明星夢!自己的努力得到很多榮耀,卻在一次米老鼠俱樂部的試鏡被上帝打了一個耳光,不過上帝也給她很多的經驗來磨!最後回歸原點成功在米老鼠俱樂部得到了演出,當時還和Keri Russell、Christina Aguilera、Ryan Gosling與前男友 Justin Timberlake等等人合作!開啟了演藝生涯的第一響。
 
演出米老鼠俱樂部完後,小懶妮回歸了校園生活!卻不安於此,想用歌聲來得到關注!但也受到很多的冷嘲熱諷,像是各種大佬想要栽培的是像辣妹合唱團 真命天女一樣的女團來供給市場!最後受到Jive唱片 現在的RCA唱片 高層的賞識,錄製了專輯!而從小就很有主見的小懶妮,在「…Baby One More Time」發揮了當時的所有;;你們以為…Baby One More Time是多麼簡單就成為熱單的嗎?錯了!它原本是給TLC這個黑人女團的,最後被小懶妮從垃圾桶中撿出!而最後的出場以違反當時大眾審美,以一個天主教女學生將制服穿著特殊熱情的街舞中出場!你們還以為這麼簡單就面世了嗎?當然錯了!當時最開始的版本是像「Oops I Did It Again」一樣!以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題材出場但小懶妮,當時覺得如此拍並不會引起青少年們的注意,而改成現在所看到的版本。
 
最後…Baby One More Time得到商業高度的成功後,小懶妮蓄勢待發了第二張「Oops I Did It Again」這張專輯 ,當時在美國首週以130萬打破女歌手盛況空前的紀錄,如今只被adele以25打破230萬打破!就連Taylor Swift至今都沒有打破(應該很快就打破了)!
 
而後發表了「Britney」、「 In the Zone」兩張專輯!經過兩場勝利後,小懶妮發現了樂壇掀起了浩大的後浪,開始積極力求轉型;轉型成有種成熟帶點性感「I'm a Slave 4 U」、「Overprotected」、「Me Against the Music」、「Toxic」都是當時轉型的作品!


 
而後者的背後故事十分,特別「 In the Zone」中的Toxic;當時讓懶妮得到47th Grammy Award Best Dance Recording 第47屆葛萊美的最佳舞曲錄製!也是至今懶妮唯一一座;這張也和史詩級一般存在的Madonna合作Me Against the Music這首歌,但也在張專輯象徵了懶妮最輝煌的演藝階段。
在The Onyx Hotel Tour這場巡演;中間拍Outrageous懶妮不慎摔倒而必須取消後面的演出!在這場巡演前懶妮與青梅竹馬結了十分短命的婚姻,同時在這個十分混亂的時期,與她的渣男前夫在一起、大家見證了她們在一起、結婚與懷孕、離婚、爭奪扶養權…等等,懶妮為了他快騙光財產、背負小三罵名、情緒失真…等等。
 
而在06年末07年初,懶妮為了爭取扶養權,被各種逼迫!因為當時狗仔隊盛行,幾乎每天24小時守著她的家各種行蹤,最後懶妮被逼到剃光頭來表示:「像把三千煩惱絲一剃了之」,至今懶妮還在爸爸的扶養權下,而渣男前夫還是兩個孩子的扶養人。

 

到07年中旬發行了Blackout專輯,也是至今唯一一張沒有在Billboard top 200!取得第一的名次!這個時期最為人吹噓,是在MTV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表演Gimme More!被團隊算計、調包表演服、設計跟鞋,最後被主持人在演出後公開懶妮和取笑孩子,07年末她開啟了小型巡演M+M!而後08年初失去孩子扶養權;經紀人、當時男友開始圍巢懶妮的財產,各種事務讓懶妮紛擾到身心俱疲,處於藥物控制!疑似被經紀人;當時男友給強迫,但至今並無得到確切的答案!唯一知道的判決結果為;兩人將250碼的距離遠離懶妮,與不可獲利懶妮的產物財產,經過各種荒唐後!
最後懶妮全面回歸;特別的事以Piece of Me得到多項的MTV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有如變相的打臉。


08年末懶妮以Womanizer回歸樂壇的第一響!當時在美國MTV音樂台將近上百萬的人在等首播,11月底發行Circus這張專輯;有趣的是Lady Gaga在這張的豪華版作了首Quicksand,而這張讓她取得了Billboard top 200第一名!當時破紀錄成為第一位5張都得到第一的名次;而後開啟了巡演、與發表了最親近懶妮的紀錄片「Britney: For the Record」!同時巡演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得到熱烈的讚賞,本來要發行DVD,卻因為版權問題而不了了之。

 
11年發行了Femme Fatale成為10年代最成功的商業專輯,這段時期也有個趣事!就是大家認為Femme Fatale的巡演演出,並無比Circus巡演精彩,認為應該是把後者發行而並非前者。
還有得到了MTV VMA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之後懶妮加盟X音素導師、與電影配音!在13年末發行Britney Jean第八張專輯;這張的誕生是以十分私人就像大家都叫她Britney Spears,而家人都叫她Britney Jean。在13年末與好萊塢星球簽約在Las Vegas長駐演出「Piece of Me」至2017年12月31號,成為Las Vegas最成功盛大的流行樂駐唱。


 
在16年得到了告示牌音樂獎的千禧年大獎!表演Las Vegas駐唱的濃縮組曲,也在MTV VMA睽違10年演出!並表演當時新單曲Make me,與G-Easy合作表演Me, Myself & I!受到十分大的關注,也在同時挾帶發行Glory第九張專輯!持續的駐唱,到17年中旬涉略至亞州舉行「Piece of Me」演出,特別的事到台灣來演出掀起了旋風!18年中旬則涉略到北美州和歐州幾乎場場爆滿!
 
而後本來懶妮19年還要再Las Vegas長駐演出「Britney: Domination」!最後因為父親健康問題而無限期延後!希望懶妮爸病痛快快遠離,繼續支撐著懶妮的後盾!!!
 
最後的最後,那抱有甜甜的美國夢小懶妮已經洗鍊為成熟不受人為甘擾的堅強女性Strong Woman!!!加油懶妮等妳回來!
 
題外話!如今為何懶妮,沒有受到狗仔隊的跟蹤?懶妮曾說是因為近幾年她把自己搞的很無趣,來讓大家減少關注她!也同時如今的狗仔隊不像當年的氾濫!
 
以上就是Britney Spears懶妮的演藝經歷希望大家會喜歡!而此篇的聊音樂到此結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