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瑞莎化身維納斯女神出席活動 身材穠纖合度十足 辣媽模樣為活動添亮點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瑞莎化身維納斯女神出席活動 身材穠纖合度十足 辣媽模樣為活動添亮點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8日 (二)

擁有藝人、人妻、母親多重身分於一身的「最美麗的台灣媳婦」瑞莎,無論在工作或生活再忙碌,遠給人時尚、美麗、知性於一身的女神形象;正因為從內到外都散發出有如維納斯女神的光芒,也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美的化身,這次特別獲長年以來致力於醫美專業先進科技及優良耗材不遺餘力的波力媚材質總代理沃醫學邀請,趁著全新品牌進軍台灣,以「美麗大使」的身分出席MOTIVA波力媚乳房美學發佈會。
 
一直是業界先鋒,並致力於引進歐美與亞洲最先進的醫療儀器、皮膚保養品、針劑與醫學診斷、手術系統,並且讓這些儀器與產品創獲得醫師與醫療機構的認同,成為專業醫師臨床使用的首選的波力媚材質總代理沃醫學,今年領先業界於引進具有奈米絲綢面、4D流動膠體、微型晶片的全新乳房植入物;一直致力於安全材質的引進及預防醫學的宣導的沃醫學希望藉著這次MOTIVA波力媚的推出,能幫助現代女性在追求自我成就與保持美麗體態的過程中輕鬆地兼顧安全性,更藉此傳達其"科技與美並行的中心信念。
 
在發佈會上化身美麗大使的瑞莎,以一襲純白色緊身小禮服現身微露酥胸並秀出傲人美腿,可說把今天記者會的主題”美”烘托到淋漓盡致!時尚名模出身的瑞莎現場特別分享自己對於「美」的定義,她表示:「”美”是一種心理的狀態對於外在美最有影響,只要內在有自信、健康,那麼自然”外在”就會美!尤其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醫療技術也逐漸進步,變美可以擁有更安心的選擇,我認為真正的”美”應該是內外要兼具!!」問瑞莎認為自己全身上下哪個地方最有自信?瑞莎表示:「應該是腿,還有頭髮!」至於老公覺得自己哪個地方最美?瑞莎笑說:「他常說我的眼睛很美,感覺水汪汪會說話!」
 
婚後仍保持天使美顏及魔鬼身材的瑞莎,在記者會上特別以自身審美觀及看到「美麗」的角度,跟大家分享持之以恆地保持美麗的心理素質、美麗的體態的秘訣其實除了保持游泳及瑜珈運動習慣,有個最獨家秘方就是每日必喝的新鮮營養補給品—天然果菜汁! 此外,習慣在每天睡前以精油聞香+按摩全身紓緩自己身心及壓力的瑞莎,是讓她”心理健康”的一大關鍵;她表示:「現在要照顧小孩,又要工作,其實壓力不小!所以我習慣每天晚上睡前,用自己喜歡的精油聞香,然後接著自我按摩保養,做完後身心都舒暢起來!」除了自我按摩紓緩身體,瑞莎還會在睡前都會幫女兒按摩,她笑說:「我會幫女兒按腿,希望女兒的腿型未來可以更直更長!」問目前身材體態更方面都恢復到生小孩子前最美狀態的瑞莎還會想跟老公拚第二胎嗎?她表示:「我還是想生第二胎耶!打算明年開始跟老公一起展開的”做人計畫”。」
 
趁著瑞莎這次出席記者會,沃醫學準備了代表"少女的酥胸"的馬卡龍給瑞莎,沃醫學認為瑞莎堪稱演藝圈內美麗女神的代表,無論在哪一個身分都非常稱職,並且保持非常完美的外在,所以今天特別獻上代表"少女的酥胸"的馬卡龍,期望保持少女般外在的瑞莎在任何時候更游刃有餘。  值到一提的是,今年才剛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台灣媳婦”的瑞莎今年將會遇到人生第一次總統大選,她表示對於能參與投票感到非常興奮,她表示:「對於這次的投票非常期待,因為我從來沒有投過票,加上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長年都在國外工作,所以這次的選舉我是人生中第一次參與,所以一定會去投票!」
 
今天瑞莎出席<WOH沃醫學>MOTIVA波力媚乳房美學發佈會,擔任美麗大使的他自然被問到如何保養胸部及產後如何防止胸部下垂的保養問題,她說:「運動、按摩都很重要,洗完澡擦乳液,每個部位包括胸部都會推一下,會讓胸部看起來up up 。」問瑞莎在家裡時老公會幫她按摩胸部嗎?她害羞地說:「老公之前會幫忙按,但是因為他最近工作忙,加上顧女兒,都九點都上床睡覺!」打算跟老公再生一胎的她被問到如何"做人"?她笑說:「老公九點就睡了,只能相互協調時間,我們會努力的。」瑞莎坦言在沒有女兒之前,老公都很早睡,因為她自己是晚睡的人,彼此還會因此產生摩擦,瑞莎說':「我是很那種晚睡很晚起來的人,而且就算是早上七點要起來工作都沒辦法早睡,老公則是常常不到十點就睡著!一開始雖然會小吵架,但後來找到平衡點,雖然時間很不搭,但後來我覺得很棒,我們的時間剛好可以相互調配時間看女兒,他負責早班,我則是晚班!」身為美麗大使的瑞莎被問到自己有沒有隆乳及對隆乳的看法,她表示:「我自己不需要隆乳啦!因為生完胸部變很大,是超過e罩杯那種!那時候還想穿很緊的內衣,看起來比較小!不過如果女生沒有自信像要去隆乳讓自己開心,我覺得why not!」有趣的是,瑞莎在後台剛拿到矽膠時,還以為是nu bra,一臉狐疑地對經紀人說:「這個是要穿在身上的嗎?!」讓眾人笑翻!
 
今年才剛拿到身分證成為台灣公民的瑞莎,對於即將來到的總統大選非常興奮,除了會看新聞做功課,還會擁不同的角度去看這些候選人的政見,可說對於總統大選非常關心;由於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投票,還特別跟經紀人叮嚀說:「明年一月有國外的工作一律都不接,我要投票!這是我的做國民的責任!」重複講了三次"我要投票"的瑞莎表示:「之前在烏克蘭都因為有工作或有事而錯過投票,所以這次絕對不能錯過!」對於新總統有諸多期許的她更表示:「希望這次參與總統大選選出新的總統,可以讓台灣人比較敢生孩子,雖然說台灣一直都很好,但希望可以再更好,因為台灣有很多人都說生了小孩養不起,經濟不好,大家不敢生小孩,如果新總統可以讓台灣經濟更好更敢生小孩,那我會很開心!」另外由於是體操選手出身,瑞莎也希望新總統能多關心台灣的體育,她說:「希望新總統能在體育這方面多做一些建設,讓人民愛運動更健康。」已經成為台灣人的瑞莎被問到最近同婚的新聞,她表示:「同婚能通過真的很棒,一直不敢相信,身邊很多同志朋友受惠!因為愛不能限制,很幸運可以住在台灣!」
 
img1559049522.jpg

img1559049524.jpg

img1559049525.jpg

img15590495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方時娛樂                                照片:WHO沃美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