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 & 蕭秉治一起《K.O.》一起fight激蕩音樂火花 6/14合體席捲東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 & 蕭秉治一起《K.O.》一起fight激蕩音樂火花 6/14合體席捲東京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2日 (三)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為優質戲劇《最佳利益》戲劇片頭曲打造熱血正義新曲〈K.O.〉,邀請「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搖滾對唱,充滿金屬搖滾風格的曲風的〈K.O.〉一上線,搭配劇中主角對正義的衝勁,唱出劇中角色面對危險不公義的環境,對現實不屈的職人精神,也讓網友直呼太熱血!太洗腦!更有不少即將邁向全新人生旅程的畢業生、初入社會的新鮮人,透過歌曲感受熱血澎湃,讓他們更有力量朝著夢想奮力「K.O.」,最激昂、最熱血的態度也展現在MV裡,以黑色調充分體現頑強拼搏的精神,呂思緯Feat.蕭秉治〈K.O.〉 MV在6月10日12:00首播。
 
默契十足的兩人在配唱過程中熱血滿點,拍攝MV時衝勁十足,呂思緯和蕭秉治一起K.O. 一起fight,完美演出一次OK,他們稱「出道以來最快收工的一支MV」,呂思緯說:「很久沒這麼搖滾,很嗨!」為了營造最嗨最搖滾的畫面,現場不時有噴火特效出現,在所有人休息確認畫面時,當下呂思緯頭一抬,看到一罐火焰瓦斯罐忽然冒出小火,急問「現在在測試嗎?這情況是對的嗎?」工作人員緊急拿出滅火器迅速滅火,正當大家驚魂未定時,蕭秉治安撫大家說:「發爐代表這首歌一定會發」。除了「發爐」的小意外,結束拍攝後,呂思緯竟在現場照片中發現拍攝背景道有張不尋常的臉和身體,讓他全身發毛,歌迷留言紛紛說:「遇到靈異狀況歌就會紅!」
 
鼓鼓與蕭秉治除了合作新單曲《K.O.》外,他們表演魅力6月14日在東京舉辦「GBOYSWAG(グーグー) x XIAO BING CHIH(ティンティン) LIVE IN TOKYO」演唱會,並在SPACE ODD 場地開唱,門票己開放歌迷䐟票,兩人屆時除了會準備特別的歌單之外,剛發行2首日文版〈凡人〉、〈I Miss You〉的蕭秉治也將會首唱日文歌。6月18日蕭秉治也將和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輪番嗨唱,接著8月16日蕭秉治也將首次以個人身分參加日本知名音樂祭「SUMMERSONIC」的演出,這也是他在2015年以MP魔幻力量主唱身分參與演出之後再次站上國際知名音樂祭的舞台!。更多的蕭秉治與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鼓鼓呂思緯及蕭秉治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鼓鼓 呂思緯 Feat.蕭秉治 [ K.O. ] Official Music Video(華視/中天電視劇《最佳利益》片頭曲)
 

img1560349507.jpg
鼓鼓呂思緯Feat.蕭秉治〈K.O.〉合力激盪音樂火花

img1560349509.jpg
鼓鼓呂思緯Feat.蕭秉治〈K.O.〉合力激盪音樂火花

img1560349510.jpg
〈K.O.〉MV以黑色調充分體現頑強拼搏的精神

img1560349511.jpg
〈K.O.〉MV拍攝現場冒火花「發爐」發發發

img1560349512.jpg
〈K.O.〉MV以黑色調充分體現頑強拼搏的精神

img1560349514.jpg
〈K.O.〉MV以黑色調充分體現頑強拼搏的精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