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大膽子 周湯豪新歌《I Go》無預警盲聽測試 獲頂尖嘻哈歌手一致推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好大膽子 周湯豪新歌《I Go》無預警盲聽測試 獲頂尖嘻哈歌手一致推崇
0
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9日 (六)

以神曲《帥到分手》勇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的周湯豪,昨晚(6/27)無預警推出新歌的「盲聽測試影片」,除了率先公布新歌名稱叫做《I Go》,還找來多位頂尖嘻哈歌手,包括饒舌鬼才熊仔、蛋頭、呂士軒、屁孩、以及R&B小天后吳卓源等人,在不知道是周湯豪新歌的情況下,錄下他們最真實、最殘酷的聽歌即時反應!結果《I Go》這首歌前奏一下,馬上挑起這些歌手的聽覺神經,每個人都不由自主跟著節奏律動起來,紛紛大讚「這個beat很屌」、「像是外國的音樂」、「走在很前面」!當吳卓源發現這首歌有中文歌詞時,驚訝不已,她說:「不像華語音樂會聽到的作品,很有國際水準!」熊仔也誇這首歌:「新的聽覺上的進化,這是我的菜!」每位歌手都同意聽了這首歌會對周湯豪完全改觀,顛覆大家對周湯豪「偶像歌手」的既定形象,也會是他勇敢突破舒適圈、帶領華語音樂進入全新嘻哈紀元的劃時代大作!周湯豪最新單曲《I Go》將於7/1起一連三天在Hit FM全球大首播,並於7/4數位發行。
 
剛結束巴黎時裝週的忙碌行程,周湯豪一返回台北就馬不停蹄投入新專輯的最後籌備工作,他昨晚無預警推出新歌《I Go》的盲聽影片,邀請熊仔、吳卓源、CHING G SQUAD、老莫、屁孩、恩熙俊、蛋頭、呂士軒、JAYRoll、八號球、SIMONFROMLANTOWN等10位嘻哈歌手及1位YouTuber一起進行盲聽測試,當場獲得這群頂尖音樂人的大力推崇!私底下跟周湯豪交情超好的呂士軒,雖然給了這首歌一些批評,但還是不得不讚這首歌「是厲害的」!恩熙俊則坦言他本來對周湯豪的印象還停留在《帥到分手》,「我沒有很愛聽流行歌曲,但他現在這首歌完全在我的射程範圍內。」
 
《I Go》還未正式推出便進行盲聽測試,可說是相當大膽,因為周湯豪一直以來給人流行音樂歌手的印象,但他勇於跨出舒適圈,邀請一群備受推崇的華語嘻哈歌手率先盲聽他的最新作品,令所有人驚豔不已,再次證明周湯豪在音樂之路上全面進化及成長,也令所有歌迷引頸期盼新專輯的推出!有趣的是,當這些嘻哈歌手在進行盲聽測試時,周湯豪其實就待在後方的小房間內,他一度緊張到「尿遁」跑廁所,因為不知道大家會對他的新歌有什麼反應?好在最後大家一致給予好評,令他著實鬆了一口氣!周湯豪最後從小房間現身,也把眾人嚇了一跳,驚呼「原來周湯豪本人就在現場」!周湯豪最新單曲《I Go》將於7/1起一連三天在Hit FM全球大首播,並於7/4數位發行。
 
img1561802193.jpeg

img1561802193.jpg

img1561802194(1).jpeg

img1561802194(2).jpeg

img1561802194.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