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神曲《嘻哈庒腳情》MV YouTube點擊破一億 預告近期發佈新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神曲《嘻哈庒腳情》MV YouTube點擊破一億 預告近期發佈新歌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日 (六)

「平民天團」玖壹壹以親民作風、正宗台式音樂風格,觀察生活的視角為創作靈感,三人極具特色演出在樂壇獨樹一格,一首首夯曲更是街頭巷尾都在熱播,就在29日三人正式晉升「破億俱樂部」!這首由他們與Lulu合唱的神曲《嘻哈庄腳情》MV在YouTube頻道點閱突破一億次點擊大關,而玖壹壹推出所有MV總點擊次數更逼近9億,從當年素人玩音樂、進而從網路崛起的他們,可說是再創音樂新巔峰!三人聽聞破億點擊這個好消息都相當興奮,春風感謝粉絲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做歌,永遠不會讓支持我們的歌迷失望的!」洋蔥對於接下來音樂計畫更是有把握,信心十足:「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信我們的新單曲一定也會很快破億的。」健志則開心表示:「爽啦!我們會一直做下去的!」把這個好消息化為動力,誓言做出更多好歌來回饋粉絲,玖壹壹三人更是預告近期也將發行新單曲。
 
《嘻哈庄腳情》在2016年推出,在找歷時三年半累積後達到破億點擊好成績,更證明這首歌的耐聽程度超高,MV劇情可說是KUSO無極限,難得看到健志以長髮、白色唐裝搭配金色項鍊造型現身,再搭配傳統台灣道地造景,笑果十足!除了是玖壹壹在演出時必唱的歌曲,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被挑選的搞笑橋段;而近來玖壹壹為了8月17日「臺玖線一票玩到底」高雄巨蛋演唱會密集備戰,屆時演唱到《嘻哈庄腳情》這首歌時將會大玩宮廷風,三人會帶領萬名粉絲一起揮舞著手絹;至於演唱會還有什麼亮點?他們透露,有別於上次台北場搭乘專屬公車前進小巨蛋會場,這次要貫徹4月「港都搏感情」48小時直播的精神,當時三人是騎乘著摩托車跑遍高雄大小鄉鎮,因此這次開場也將會把摩托車直接騎進高雄巨蛋會場裡,讓粉絲充滿期待。
 
隨著高雄巨蛋演唱會逼近,混血兒娛樂也預計推出周邊商品,首先曝光的是新款鴨舌帽,接下來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商品,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公佈;這次高雄場內容將全面升級,預告會有新歌首唱、就連嘉賓也不只一組!至於歌曲破億要如何慶功?玖壹壹決定先全心衝刺演唱會:「我們會把這興奮持續到8月17日,大家高雄巨蛋演唱會見,演出後慶功宴再一次玩到底。」玖壹壹2019「臺玖線一票玩到底」高雄巨蛋演唱會目前還有零星門票,最後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玖壹壹(Nine one one)-嘻哈庄腳情 官方MV首播
 

img15648386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玖壹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