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宙人穿制服重回建中母校開唱 扮「建中人」嗆學長好大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宇宙人穿制服重回建中母校開唱 扮「建中人」嗆學長好大膽!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23日 (一)

身為傑出校友,宇宙人昨(12/21)至建中第121屆校園舞會演出,宇宙人二度回母校,吉他手阿奎突發奇想,號召主唱小玉和貝斯手方Q一起穿上建中制服,扮成建中熱音社成員上台表演。他們一出場,台下同學便開始有些躁動,小玉一說出「大家好我們是建中熱音社」,台下同學立刻認出是宇宙人,紛紛喊「學長」、「宇宙人帥爆」、「2月8號小巨蛋」,小玉笑說:「我們要搶先一天2/7開唱!」
 
宇宙人明年2月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近日準備工作如火如荼,一聽到母校建中舉辦校慶,說什麼也要放下手邊工作力挺。阿奎找出當年制服,提議團員一起穿上制服表演,重溫高中回憶,阿奎笑說這是他第三次在建中舞會開唱,第一次是他高二參加熱音社,第二次是2017年宇宙人和熊仔一起演出。
 
這次穿上制服表演,感覺特別不一樣,所有青春回憶湧現,阿奎表示:「看到學弟的樣子,就想起當年自己初生之犢不畏虎感覺,我第一次在建中舞會表演時,都唱一些冷門的西洋歌曲,台下都沒人理我們,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帥!」他看到司令台更想起當年初識小玉的畫面,「他會和一群社團朋友在那練舞,我們就是那時候慢慢熟悉的。」
 
小玉當年不是熱音社也不是熱舞社社員,只是熱愛跳舞,他參加的是慈幼社,「我們會去育幼院教小朋友數學,小朋友還會倒水給我喝,非常溫馨!」小玉也透露高中時期他不太愛唸書,甚至考過零分,「因為我個性太浪漫了,有一次考機率,我覺得機率這種東西怎麼可以用算的,就像是人和人的相遇,怎麼能用冰冷的數字計算出來呢?」小玉也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阿奎,就是在熱音社的成果發表演出,「阿奎是熱音社社長,那時他們的舞台佈景就是畫超大一個阿奎的頭像,印象超深刻。」他回憶高中時制服總愛穿得鬆垮,還喜歡戴頭巾和帽子耍帥。方Q的高中回憶則是第二節下課會先買雞排墊肚子,第三節下課一定要先吃便當,利用午餐時間去社辦練吉他。
 
宇宙人昨一共演唱〈你以為〉、〈陪我玩〉、〈BonBonBonBon〉3首歌曲,宇宙人穿著制服一出場便說:「我們團名叫建中人,我們很喜歡宇宙人,我們組團的宗旨就是cover他們的歌,一直cover到小巨蛋!」引起台下歡呼尖叫,小玉介紹團員時稱自己和吉他手阿奎是高二生,貝斯手方Q是高三生,同學笑成一團,不斷鼓譟喊「學長」;而宇宙人更和建中熱音社同學合作演出〈BonBonBonBon〉,這首描述宇宙人高中生活的歌曲,引起台下超強共鳴,氣氛超嗨!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明年2月8日登場,目前有零星票券釋出,近期更將舉辦【你的宇宙 謝票分享會】,1/4在台北四四南村、1/5在台中審計新村、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img1577092553.jpg

img1577092660.jpg

img15770926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