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家家臺北最High新年城、宇宙人桃園五月天演唱會獻唱、告五人高雄新行頭上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家家臺北最High新年城、宇宙人桃園五月天演唱會獻唱、告五人高雄新行頭上陣!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日 (二)

家家今年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擔任超強跨年卡司之一,她今年發行第4張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集結眾多音樂人的心血結晶,15首歌曲好評不斷,成為今年音樂圈最具話題與口碑的作品之一。家家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的舞台上,家家一席桃紅色禮服登場,展現高雅氣質和新年的喜氣,她先和茄子蛋合唱〈浪子回頭〉,接著帶來她膾炙人口的〈家家酒〉,以及方大同為她量身打造、12/30首播MV的復古新歌〈在家裡〉,洗腦又可愛的節奏立刻帶起台下氣氛。
 
而寒冷的跨年夜,家家也有自己的護嗓小秘方,隨身攜帶保溫瓶裝熱薑湯,保持身體溫暖。家家工作一波接一波,結束跨年舞台後,她立刻趕飛機回老家台東,和家人一起渡過新年,可惜的是回去不到48小時,她就得北上繼續1/2、1/3的商演和尾牙工作,她笑說自己把飛機當捷運在用,即使如此,還是非常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宇宙人跨年則獻給老闆五月天,他們擔任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開場嘉賓,帶來〈那你呢〉、〈陪我玩〉,和新歌〈你的宇宙〉,正在籌備2/8台北小巨蛋的宇宙人,2019年可說是收穫滿滿,巡演場場爆滿,主唱小玉笑說:「覺得今年過很快,有地球轉動比較快的錯覺!」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老闆(五月天)在尾牙的時候幫宇宙人加菜,希望可以存錢買房子。」日前宇宙人在五月天演唱會場外小舞台演出,小玉下台後輕輕踢了一下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圍牆,象徵再度「踢館」五月天,宇宙人說:「希望我們未來也可以唱超過一萬人的場地。」
 
宇宙人2020年1月3日將在五月天演唱會再度登上場外小舞台,吉他手阿奎說:「2019的最後一場和2020第一場都獻給五月天了,希望小巨蛋順利,也明年順利發行新專輯。」貝斯手方Q則笑說:「希望新的一年會記得帶錢包出門,不要再花兩個團員的錢了!」宇宙人也將舉辦【你的宇宙謝票分享會】,1/4在台北四四南村、1/5在台中審計新村、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宇宙人也將迎接他們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東京リキッドルーム‬,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告五人則是在高雄草衙道Taroko Park 陪伴大家跨年,一連帶來〈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法蘭西多士〉、〈愛人錯過〉、〈愛在夏天〉、〈披星戴月的想你〉唱好唱滿,告五人趁著上次在日本拍攝MV空檔,女主唱犬青準備了穿新買的衣服,主唱雲安與鼓手哲謙買了新吉他與小鼓,這次將在舞台上使用。回顧這一年,告五人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演出,感受了每位哈瓜(歌迷)的溫暖,他們表示:「讓我們非常有動力迎接新的一年!同時,也有很多的計畫正在持續準備著喔!」告五人最新單曲〈帶我去找夜生活〉已數位上架,相關訊息可關注告五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你的宇宙」小巨蛋演唱會購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cosmos
 
告五人〈帶我去找夜生活〉MV(健康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WliwPRsnQ
 

img1577933214.jpg
img1577933216.png

img15779333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