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攻蛋邁入第三天 首位演唱會嘉賓才子好友吳青峰助陣 歌迷意猶未盡直喊:「想要一直『倒帶』兩人的『小情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攻蛋邁入第三天 首位演唱會嘉賓才子好友吳青峰助陣 歌迷意猶未盡直喊:「想要一直『倒帶』兩人的『小情歌』!」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日 (二)

  攻蛋邁入第三天的天后Jolin在新巡演中首位演唱會嘉賓請來才子好友吳青峰助陣,「青蔡CP」再次發威合唱彼此的經典金曲「倒帶」、「小情歌」嗨翻小巨蛋,更讓歌迷意猶未盡直喊:「想要一直『倒帶』兩人的『小情歌』!」從2019年唱到2020年的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在連兩天以熱歌勁舞轟炸小巨蛋及陪歌迷度過跨年夜後,第三天元旦這天開唱特別迎來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演唱會嘉賓;這也是兩人繼去年在<歌手>節目中合唱「怪美的」之後再次合作!兩人在演唱會上特別各挑了對方的一首歌曲「倒帶」、「小情歌」合唱,儘管是第一次唱彼此的歌,但兩人在舞台上卻是默契十足,很難想像兩人先前因為彼此工作都忙,這次合唱竟然一直到演出當天下午才彩排,讓身經百戰的青峰坦言:「其實有點緊張!」而再次組歌迷口中「青蔡CP」限定組合的兩人,更讓歌迷聽到耳朵出油、欲罷不能的猛喊安可!
 
  講起「青蔡CP」的淵源,最早其實是從8年前吳青峰為Jolin量身訂做寫了一首<柵欄間隙偷窺你>而成為朋友,隨後青峰更在Jolin接連出的兩張新專輯中寫了<迷幻>及<怪美的>兩首主打歌,加上同樣是處女座關係,在音樂上很了解彼此的『點』及龜毛在意的地方,讓兩人成為音樂上的「知己」!這次Jolin特別以<怪美的>這首歌做為整場演唱會的壓軸曲目,讓前天(12/30)才剛看完Jolin首場演出的吳青峰開心地表示:「真心覺得<怪美的>這首歌非他不可!」而對於Jolin這次緊密又non- stop的演唱會流程,讓坐在觀眾席的吳青峰也跟著歌迷尖叫歡呼,看完演唱會形容「太猛也太爽」的他笑說:「覺得一波一波拼命來,太猛也太爽,小心臟都快承受不了了!」值得一提的是,緊接著吳青峰也要跟隨Jolin的腳步在年後於小巨蛋開唱,把這次看演唱會行程當成「見習」順便觀摩的吳青峰表示:「Jolin的曲目安排實在是非常非常耗體力的演唱會,但她輕鬆駕馭,是她的專業與認真,讓一切這麼耀眼,而她現在的自在,隨時隨地都漂亮!處女座的我只能加油了!」
  
「青蔡CP」昨晚在Jolin小巨蛋演唱會第三場時再度合體,第二次合唱的Jolin和吳青峰合唱<倒帶>及<小情歌>展現完美和聲,兩人更不時對看擁抱,掀起全場高潮!吳青峰特別說到:「托姐的福,讓我解開這首<小情歌>的封印,因為已經很久沒唱這首歌了!」話夾子打開的兩人在台上對話笑果連連,吳青峰看到Jolin今天一身中東女郎裝扮的頭飾,忍不住虧她說:「姐你還好嗎?脖子是有點不舒服嗎?還是面膜沒有敷好都翹起來了!」逗得Jolin笑個不停,還說:「我今天是在阿聯酋航空服務,你要坐嗎?我可以幫你升等!」吳青峰接著說:「那學姊我可以跟你一起服務,您今天是服務商務艙還是頭等艙?學姊,coffee?tea or me?」宛如幽默大師的吳青峰逗趣笑點句句搓中Jolin及歌迷笑穴!故作鎮定的Jolin接著說:「我跟青峰音樂上有交流,所以特別找他當我的嘉賓。」吳青峰又故意鬧說:「聽起來怪怪的,交流什麼呢?」讓她忍不住笑說:「你想歪了啦!」吳青峰接著還在台上爆料Jolin原本提議兩人合唱<I’M NOT YOURS>,又讓台下大笑,吳青峰笑著對Jolin說:「我當時還在想說你是認真的嗎?這樣能看嗎?因為我會跳成台中恰恰!」兩人一人一語妙語如珠,讓台下歌迷狂笑!
 
  Jolin這次演唱會唯一的抒情歌橋段--『DISCLOSURE脆弱』章節,藉由出道20周年以來精挑細選出近十首歌情歌組曲包括倒帶、天空、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愛的羅曼史、如果我沒有傷口、檸檬草的味道、消極掰、布拉格廣場、LOVE LOVE LOVE等,娓娓道來Jolin出道20周年的成長痕跡,其中章節開頭由製作頹對特別剪輯出的回顧Jolin從1996 年7月16日出道至今的每個演出精華片段,透過每一個階段Jolin引領歌迷進入時光機中,堪稱是這次演唱會最溫馨催淚的橋段,也讓這段宛如萬人KTV讓歌迷齊聲合唱。適逢元旦當天開唱,陪著歌迷度過2019、迎接2020的Jolin,在唱到「消極掰」時特別說到:「20年就一眨眼就過去,大家在迎接新年的同時,也要練習跟想要說再見的事情跟它說掰掰,希望大家都能消極掰!」
 
而在抒情歌橋段另一個「吸睛」亮點,莫過於Jolin以一身閃鑽薄紗長禮服、戴上神秘感的閃鑽包頭頭飾現身;化身為「鑽石歌姬」的她乍看有如中東女郎的造型,神秘感十足
!有趣的是,Jolin在台上感謝贊助廠商時,由於要感謝的名單很多,讓她忍不住打趣形容,「包養我的人也太多!」唸到最後甚至開起自己一身中東風格造型是「阿聯酋航空空姐」,還笑說:「阿聯酋要不要也來『包養』我!」

img1577936375.jpg
img1577936376.jpg
img1577936377.jpg
img1577936633.jpg
img1577936634.jpg
img1577936635.jpg
img1577936636.jpg
img1577936637.jpg
img1577936638.jpg
img1577936639.jpg
img1577936640(1).jpg
img15779366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