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lack MIC加入New Wave戰局 全新單曲《Mop That Floor》開響第一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lack MIC加入New Wave戰局 全新單曲《Mop That Floor》開響第一槍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31日 (三)

表單的頂端表單的底部黑色麥克風即將震撼台灣饒壇!!有關注台灣嘻哈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位後起之秀,來自廠牌真識貨Triple R與老學校明星隊Dats Da Shit!的Black MIC同是BOOM BAP好手的他不僅在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IC Check》也是老莫ILLMO愛徒之一,更曾在嘻哈龍虎門《RAP N’ROLL》節目中演出!!
 
此次真識貨Triple_R與Black MIC挑戰全新風格的企劃,帶來首波單曲《Mop that floor》,新銳製作人『Sober』以 "魔笛" 為基底編制發想,Creepy的音樂氛圍搭上Black MIC 詼諧有趣的歌詞及張力十足的聲線,歌曲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氛圍,但仔細聆聽後卻伴隨著些許獵奇,值得聽者細細品味。
 
影像設計也是十分耐人尋味!化腐朽為神奇的導演Jay 協同劇組團隊讓平淡無奇的公共廁所搖身變成毛骨悚然的廢棄空間,劇情設計裡Black MIC 飾演的清潔工人以第三視角描寫著廁所內發生的荒誕景象,似乎Mop that floor也暗示著現今台灣饒舌生態需要有人出來清理門面了。
 
Black MIC,2019新人王、超新星、三冠王,各種稱號對他來說都已是過去式,回到創作音樂最原始的直覺,重新定義自已後激發出內心最深處的慾望,Mop that floor將成為踏入New Wave新戰場的第一槍,準備讓聽眾重新認知全新的Black MIC,“I take what I should and I deserve it. ”
 
【關於Black MIC
如欲認識更多 Black MIC 歡迎至官方平台: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ackmic_datboylit/?hl=zh-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ackMicdatboylit
 
img15961978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