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唱作人HUER新作《蒸汽》 封存她留下的餘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立唱作人HUER新作《蒸汽》 封存她留下的餘溫
0
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4日 (日)

你是否也遇過一個人,雖然在你生命裡出現的很短暫,但卻又額外的特別?或許這首歌能讓你重溫一些令人懷念的情緒。
 
這首來自於HUER的全新單曲融入了許多當代電子R&B的浪漫元素,風格類似於HONNE、LAUV和No Rome等曲風。
 
在製作上HUER也特別邀請了去年來台巡演的Instagram百萬粉絲的吉他手Mateus Asato錄製吉他部分,其中的吉他Solo更是令人讚嘆回味。
 
HUER在「蒸汽」裡加入了許多合成器的色彩,但卻又細膩的給予歌曲足夠的空間感。這首歌每聽一次都會觸及到新的感受,也必定會成為2020年樂迷歌單裡循環的爆款單曲。
 
【關於HUER
獨立唱作音樂人HUER, 他的音樂分裂於新浪潮音樂、英國的獨立流行音樂和90年代的港台苦情歌。
 
1992年洛杉磯出生,家庭來自台北,現居上海,畢業於南加大。14歲的時候開始寫歌並和已故歌手喬任梁組建Pink7樂隊擔任Bass手。高中回美國後就開始了他的臥室音樂生涯,並在2018年發行了首張EP 《LIP》。
 
2020年他即將推出更多新作,並在籌備下半年的小型巡演。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huer.wav/
Weibo: https://weibo.com/thisishuer/
 
img15965552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