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mma鬼鬼吳映潔15年磨一劍【GX】躍升國際 日本國際巨星級藝人Piko太郎跨海加持合唱〈Gugoo Gam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Emma鬼鬼吳映潔15年磨一劍【GX】躍升國際 日本國際巨星級藝人Piko太郎跨海加持合唱〈Gugoo Game〉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2日 (日)

因〈PPAP〉防疫洗手舞影片結緣,鬼鬼一身用心豹紋造型打中日本國際巨星Piko太郎的心,不但在記者會上跨海祝賀發片成功,兩人合唱的新歌〈Gugoo Game〉更在記者會上首次曝光,洗腦節奏及舞步媲美當年〈PPAP〉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這也是Piko太郎首次與海外藝人合唱新歌,能夠幸運成為Piko太郎獻出”第一次”的首位跨刀合作歌手,不但讓鬼鬼這張【GX】專輯國際性及話題度頓時提升,更讓躍升為「國際鬼」的鬼鬼直呼「美夢成真!」
 
出道15 年的GEmma鬼鬼吳映潔個人首張新專輯【GX】將於9/22數位率先發行,新東家avex taiwan為了這張作品全公司上下都齊心動員卯足全力GO,發片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的大家長宮崎先生特別到現場為鬼鬼祝賀,並以象徵鬼鬼出道15年「孵出」新專輯及誕生的「破蛋」儀式,宣布這次avex taiwan為鬼鬼量身打造《GX》計畫中的『秘密武器』--日本國際巨星級藝人PIKO太郎跨刀合唱新歌〈Gugoo Game〉正式曝光!以《PPAP》這首洗腦神曲走紅全世界的PIKO太郎日前因把《PPAP》改成〈PPAP-2020-〉防疫洗手舞舞曲,讓許多藝人都熱烈響應,其中鬼鬼吳映潔特地換上豹紋睡衣跟著跳讓PIKO太郎印象深刻,趁著這次鬼鬼發片在唱片公司的大力促成,PIKO太郎二話不說答應為她獻出首次海外合唱,讓鬼鬼又驚又喜,還說:「Piko太郎上一個合唱的對象是皮卡丘ㄟ!我竟然能接在皮卡丘後面跟他合作,太榮幸了!原本在年初跳他的洗手舞的時候只是隨口一句『好想跟他合作!』沒想到我的許願竟然實現了!Piko太郎竟然會答應!感覺像得到意外的驚喜,美夢成真!」而這首〈Gugoo Game〉是Piko太郎今年與卡通人物皮卡丘合作後,首支與真人合唱的單曲,足見鬼鬼魅力人氣可見一般!
 
由於時逢全球疫情,分隔兩地的鬼鬼與Piko太郎特別以「雲錄製」完成這首〈Gugoo Game〉,久違的Piko太郎在今天特別以錄製影片的方式「現身」鬼鬼記者會,除了跨海祝福鬼鬼發片成功外,更透露這次在新歌〈Gugoo Game〉中與鬼鬼有非常「激烈」的 Rap合作,此外,對台灣念念不忘的他,還趁此機會大讚台灣的好,並傳達對台灣的思念之情,他表示:「雖然現在不能夠去台灣,但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想要再跟大家見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有機會再見!謝謝大家!」而鬼鬼跳防疫洗手舞記憶猶新的Piko太郎在聊到與鬼鬼合作的第一印象,他特別表示:「表情跟歌聲兼具了俐落及份量,讓人覺得很帥氣!」而兩人更隔空跨海雲對唱讓人驚喜連連,記者會上特別播放一分鐘的〈Gugoo Game〉搶先讓媒體試聽,節奏感強烈讓人一聽就「過耳不忘」,鬼鬼更索性披上工作人員準備的豹紋圍巾跟著旋律跳了起來,更透露這首歌的曲子有加入自己的「哨音」巧思,她笑說:「因為Piko太郎加了詞,我聽完demo後靈機一動想把〈GO〉這首歌的哨子聲音加入,沒想到效果超好,所以這首歌有我自己吹哨子的聲音!」
 
  GEmma鬼鬼吳映潔以「Girl Power」概念延伸而出的首張個人專輯《GX》將於9/22數位率先發行,整張專輯講的是出道15年的鬼鬼在三十而立有一的這個年紀由內而外的自省及所思所想;如果說〈GO〉是這張「女力」的外放表現,那全新主打〈一個人跳舞〉就是「女力」內心的綻放,要女生學著與自己共處進而好好愛自己成為一個完整個體的最佳體現!今天記者會上,鬼鬼特別獻唱這首〈一個人跳舞〉為記者會開場,讓現場媒體看到她為了歌唱努力的成果,不過這首講述內心獨白的歌曲,旋律看似簡單輕柔,但卻是讓鬼鬼在整張專輯「踢到鐵板」的一首歌,她苦笑說:「在錄唱時看似輕鬆的節奏卻得把歌喉唱腔hold在最溫柔的音域上,就像在做腹部核心運動得一直hold著,完全不能鬆懈,最簡單的部分往往是最難的!」自豪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包括吃飯、看電影、旅行的鬼鬼,三十而立事業有成的她儼然是獨立自主的新時代的女性,外表臉蛋漂亮的她總是被大家認為是桃花滿滿,沒想到她卻答:「我從小到大桃花運是零!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不過真的沒有人到追過我,只有我去追人家!」
 
 除了Piko這個跨國合作驚喜外,這次《GX》計畫更邀來眾多重要人物聯合打造,包括邀來時尚攝影師周墨、金曲級專輯設計師 楊士慶聯手操刀,造型部分則分別邀來首位站上巴黎男裝時裝週舞台的台灣設計Angus Chiang 江奕勳、H&M首位聯名華人設計師Angel Chen 陳安琪以級曾登上義大利版Vouge的新銳設計師Ray Chu 朱柏諺共同打造鬼鬼「時尚么怪」look;此外,周邊商品部份更找來兩位跨界藝術家--虛擬角色設計師涂皓欽及3D 擬真人物的新銳設計師黃海恩加持,讓張《GX》宛如一本國際時尚雜誌般精彩,更呈現出濃濃時尚風!此外,鬼鬼新專輯中相關的周邊商品及包括聯名商品:太陽眼鏡、耳環、環保包、彌月蛋糕(象徵專輯出生),以及相關周邊商品像是可愛虛擬卡通人物「惱腦」一系列的充滿童趣的周商品,包括方巾、貼紙、信箋裝幀,讓歌迷能透過兩組不同預購版本【有GO限量方巾版】、【完美時尚版】藉著影片跟大家分享唱片公司對這次《GX》計畫的努力成果。
------------------------------------------------------------------------------------------------
★Piko太郎的祝賀影片內容: 「大家好,我是PIKO太郎!台灣的各位以及GEmma,你們好啊~PIKO來打招呼了唷!啾咪!首先要恭喜GEmma的新專輯《GX》發行!恭喜恭喜!跟大家報告,GEmma專輯中有一首歌曲《Gugoo Game》,在下PIKO太郎很榮幸地能夠與GEmma一起合作,在簡潔又酷的節奏當中,GEmma與我有非常激烈的 Rap Rap Rap合作,完成了一首又帥又酷的歌曲。這首歌明天開始,將會在全球各大音樂平台正式上架唷!真的非常令人期待呢!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聽聽看!雖然現在不能夠去台灣,但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想要再跟大家見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有機會再見。謝謝大家!」
 
★GEmma鬼鬼吳映潔 個人首張專輯【GX】於9/22全球發行,詳情請上avex taiwan官網查詢。
 
〈一個人跳舞〉MV首播頻道 avex Taiwan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1AHDav6J-2XYkl243Uj3Q
 
 img1600707640.jpg
img1600707641(1).jpg
img1600707641.jpg
img1600707642(1).jpg
img1600707642(2).jpg
img16007076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