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音樂劇愛好者的全新綜藝體驗,音樂「聚」了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給音樂劇愛好者的全新綜藝體驗,音樂「聚」了沒?
0
62

By John Huang

2020年9月28日 (六)

img1601270218.jpg
進過劇院、進過小劇場,但你看過為音樂劇演員量身打造的綜藝節目嗎?繼 2020 口碑爆棚的影集式音樂劇鬼歸代言人之後,樂悠悠之口再推出【今天,音樂「聚」了沒?】音樂劇綜藝式談話節目,邀請炙手可熱的一線音樂劇演員,給你為人熟知的角色和歌曲!更給你演員們不為人知最真實的自我!

 

生活化問答創造一夜歡笑、更不忘給你一夜好歌

透過快問快答、粉絲提問等親切又無俚頭的方式,讓演員用最真實、無防備的狀態展現生活化的一面、也顯露出平時舞台上無法呈現的多元面貌,你知道誰是超級學霸?誰私下喜歡舞槍弄劍?誰又喜歡在後台捉弄其他演員嗎?這些幕後小秘密,通通在【今天,音樂「聚」了沒?】!

在驚喜連連的對話之外,實力派音樂演員怎麼可能不唱歌呢?70 分鐘左右的節目中,每場嘉賓將帶來6-7首歌曲,且讓人無比興奮的是,除了各自的經典的音樂劇作品,演員們更將挑戰流行歌等不同風格的自選曲目,絕對讓人耳朵懷孕、沉醉其中。

img1601270427.jpg 

演員訪問演員,打鬧、互懟,真實互動沒在客氣!

【今天,音樂「聚」了沒?】由同樣為線上演員的姜杯(姜柏任)與張仰瑄共同企劃並擔任主持人,因平時便與來賓們熟識、經常合作,更能以深入演員內心的視角進行互動,從各種演出的心路歷程到令人好奇的日常生活,都能以自然且讓來賓安心的方式互動,時不時出現的臨場互嗆、挖苦,就像和觀眾們一起聚在一個大客廳閒話家常,讓現場氣氛自在又歡樂。

 

走出劇院後,用輕鬆的角度講述更多關於演出的故事

離開劇場、踏出音樂廳之後,我們還能如何創造更多元的演出場景?這是兩位主持人與樂悠悠之口不斷思考的問題,藉由【今天,音樂「聚」了沒?】我們找到了其中一種解答,在這個聚焦於聊天和演員魅力的活動現場,許多平時無法展現的情緒面向、無處分享的劇場故事都得以釋放,觀眾能夠用輕鬆、卻又更立體的角度去理解每位演員建構自己的過程。

 

是劇場更是「聚」場,拉進距離,讓我們輕鬆相聚

不同於傳統劇場,【今天,音樂「聚」了沒?】是演出、也是互動滿滿的聚會活動,在這裡能夠看到熟悉演員的全新面貌、接觸優質的新面孔、更能了解演員們的過去與未來動向,在享受演出之外,用親近、輕鬆的方式,透過每一個提問、每一張被抽起的紙條以及每一個哈哈大笑的瞬間,凝聚對於劇場的熱愛,也凝聚更多的認識與理解。第二季將於10/7 開演,預知更多詳情請上口袋售票網 https://bit.ly/329Bi7J。 
img1601270463.jpg

❚製作單位:花聲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地點: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

❚演出日期:2020/10/07 – 11/11

❚演出時間:19:30進場/20:00開演

❚主持人:姜柏任、張仰瑄

❚現場伴奏:康和祥(李芷柔、王絲涵)

❚瞭解更多:https://bit.ly/329Bi7J

❚場次與陣容

 10/07 週三 | 林玟圻 C2

 10/14 週三 | 張芳瑜

 10/20 週二 | 曾志遠 OD

 10/21 週三 | 林聖倫 小馬

 10/27 週二 | 曾思瑜 + 蔡恩霖·撒基努

 10/28 週三 | 陳品伶

 11/03 週二 | 顏辰歡 + 王國讚

 11/04 週三 | 大甜

 11/10 週二 | 姜柏任 + 張仰瑄

 11/11 週三 | 鍾琪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