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8分鐘完售 王心凌開心高喊:「爽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8分鐘完售 王心凌開心高喊:「爽啊!」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1日 (一)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將於2021年1月2日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10/21) 13:30寬宏售票系統開賣,8分鐘完售1萬張門票,得知此消息,王心凌開心高喊:「爽啊!」
   
昨晚心凌在IG開直播,寵粉的她除了一一回覆粉絲的線上留言,更清唱了多首線上網友的許願歌曲,有〈羽毛〉、〈下一頁的我〉、〈孤獨的嘉年華會〉、〈很愛〉、〈泡泡糖〉、〈愛情句型〉等近期比較少公開演唱的歌,還驚喜隨機點選幸運網友們視訊聊天;而世界各地期待心凌演唱會的”凌寶們”也聲聲喚,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心凌能很快帶著巡演到各地跟大家見面,心凌也回應,「不會忘記大家的,等等我!」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不只是衣服、舞台都是新的,原本巡演的曲目也因應舞台變化做了更動,心凌直言,至少6成不一樣,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呈現!粉絲們紛紛甜喊:「接下來要複習所有的專輯。」心凌也請大家好好練《My! Cyndi!》極精選,裡頭的歌這次演唱會一定都有,但也會多更多的曲目喔!
 
img16032774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唱片                          照片:天晴娛樂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