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手陳昇喜逢個人首次畫展精神爽 術後出院身體恢復奇佳 笑封自己:「藝術新銳」創作力豐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手陳昇喜逢個人首次畫展精神爽 術後出院身體恢復奇佳 笑封自己:「藝術新銳」創作力豐沛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28日 (四)

歌手陳昇11月中宣布取消連續第27年即將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源起於健康檢查發現口腔腫瘤後迅速開刀治療,出院後謹遵醫囑必須好好休養,因而向歌迷請假一次,連續舉辦的跨年演唱會今年底必須止步。許多歌迷朋友們除了驚訝之外,在網路上也都留言非常關心昇哥至今身體狀況,好消息是今天昇哥以招牌短褲搭配休閒西裝外套,出席自己與好友藝術家黃志偉籌備已久的畫展「末日遺緒Finale -陳昇╳黃志偉兩人展」,以今年發行的最新專輯「末日遺緒」主題出發,兩人分別以繪畫方式創作呈現,畫展現場陳昇除了盡量不開口說話外,體態精神都一如往常勇健,心情也十分輕鬆開心,這段期間非常感謝親朋好友以及歌迷朋友們的關心,身體恢復的狀況非常好,相信很快就可以重新在跟大家舞台上見面。

陳昇從今年初全球疫情期間開始大量創作繪畫,短短幾個月時間,安排了16幅精彩作品開展,每一幅都色彩鮮明、意味深長卻也趣味十足。雖然是第一次開畫展,昇哥不改幽默個性,現場笑稱自己是《本年度最值得注目的藝術新銳》,歡迎所有喜歡創作的朋友來觀賞。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佈展時,昇哥還在畫廊空白的牆面上即興創作塗鴉,因此除了正規展出的畫作之外,展場中還有額外的驚喜,就是有昇哥多幅近日的心情塗鴉。
 
陳昇音樂創作力豐沛,近年來每年都有新專輯問世,在影像創作上更是自己執導多支MV並多次入圍金曲獎。閒不下來的昇哥,今年更是將音樂創作延伸至畫作,將2020年最新專輯「末日遺緒Finale」與相交20多年好友藝術家黃志偉聯手把音符與歌詞躍然紙上,面對全球疫病蔓延、世界時局詭譎多變,陳昇以濃烈鮮明的色彩及天馬行空的畫面奇想,昇哥用自然隨興的繪畫風格,將潛意識與夢境的畫面營造出一個新世界。
 
除了靜態的畫展外,歌迷最期待就是何時可以再聽見昇哥重回舞台演唱,昇哥也表示這次手術過程非常順利,住院期間非常感謝醫護人員跟家人的照顧,身體也需要一些時間充足的休養,出院至今一切都恢復得很好,現在也都能隨時騎腳踏車出門,一切生活如常,只是還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恢復體力與最佳狀態。歌迷朋友們真的可以放心,相信一定可以很快再聽見昇哥的宏亮歌聲與獨特的舞台魅力。
 
畫展資訊:
地點:非常廟藝文空間VT Artsalon (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56巷17號B1)
日期:2020年11月28至2020年12月12日止(週日、週一公休)
 
 img1606543383.jpg
img1606543386.jpg
img1606543389.jpg
img16065433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