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名書法藝術家黃明勝老師以陳仙梅王中平手臂現場揮毫,為民視《黃金歲月》寫下祝賀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名書法藝術家黃明勝老師以陳仙梅王中平手臂現場揮毫,為民視《黃金歲月》寫下祝賀詞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20日 (六)

藝人陳仙梅、王中平今天(20日)特地跟書法藝術家黃明勝老師學習寫書法,兩位也特地寫了兩個祝福詞要送給觀眾朋友,兩人分別寫「金牛大吉」、「恭喜發財」,陳仙梅說太久沒有寫書法,所以選筆畫比較少的,而王中平說自己比較實際,所以選了大家現在的心願,書法老師則誇讚兩位書法寫得非常好,陳仙梅是非常大氣,一定會發大財;王中平則是非常圓滿有氣度,兩位在事業上都會大發特發。
 
名書法藝術家黃明勝老師,也在陳仙梅、王中平手臂上揮毫,為兩位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備檔戲《黃金歲月》寫下「黃金歲月、牛氣沖天」的祝福賀詞,陳仙梅表示可以體會到粉絲握到手不想洗手的感覺,看到老師替自己手上寫字,感覺特別不一樣。王中平則開心說寫上去涼涼的,但很像跟自己融為一體,很榮幸自己的手臂能夠發揮作用,他還特地拍照留念。
 
忙八點檔前期工作的王中平說劇中搭檔是王彩樺,因為她講話很快,為了不拖累他,現階段開始狂看脫口秀做功課,還特地找朋友幫忙拿了很多「鬥嘴鼓」的卡帶,只要ㄧ開車就開始聽,收工回家也會聽,做足功課。王中平說這三年才知道有line還有通訊軟體,不然以前都只會打電話,他說第一個加入好友的不是老婆是九孔,但手機是老婆辦的,基本上行蹤也是老婆會知道,常常老婆都會收到朋友或粉絲拍到王中平在外面的照片,讓她們哭笑不得。
 
陳仙梅則表示為了《黃金歲月》劇中的角色,現在都在特訓跳舞的部份,她自嘲是肢體障礙,對跳舞非常大的恐懼,但為了戲劇演出,也是卯足全力,非常期待跟觀眾朋友見面。非常開心可以拍戲的時光,陳仙梅表示只有擔心忙拍戲之後,沒人管小孩的課業,雖然爸爸是嚴厲管教,但常常跟孩子玩在一起。

img1611155224.jpg
img1611155226.jpg
img1611155228(1).jpg
img1611155229.jpg
img1611155228.jpg
img1611155244.jpg
img1611155248.jpg
img1611155259.jpg
img16111552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民視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