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驚艷!《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生一定要看一次蔡依林的專場!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超驚艷!《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生一定要看一次蔡依林的專場!
0
80

By 喬許 Josh

2021年4月29日 (一)

不管你是買到什麼區域,絕對都值回票價!

1. 經典多
不管是不是鐵粉,不管是什麼年紀,從六、七年級生,到現在的零零後,一定都有屬於你的一首蔡依林!聽到20幾年前的歌真的會回到當初的感動,1999年的<我知道你很難過>、2000年的,聽得都快哭了~除了專輯的歌曲,其他歌根本就是蔡依林快歌精選大滿貫!演唱會聽到中間時在想今天聽到好多經典歌曲喔,好滿足~結果繼續聽下去還是繼續有一首一首的經典歌曲排山倒海而來,都是自己耳熟能詳的,想說她的經典歌曲未免也太多了吧,聽得好爽!而且所有歌曲也都很有誠意的重新編曲過,有老歌新唱的感覺,換上新的編曲像是換上新的造型,20年後的今天聽起來一點也不過時!

img1619685718.jpg

2. 道具、聲光效果、服裝
這已經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根本就是一場藝術大秀!大型的裝置藝術像是蠍子、人像、兔子等等根本就是藝術品,配合著聲光效果、背景的動畫、還有蔡依林本身和舞者的服裝都很講究,請問我是在看美術展嗎?這視覺效果未免也太炸、太美了!而且快歌的布景、裝置藝術等幾乎是每一兩首就換一次,真的是太用心了,相信也很燒錢,所以有買到票的一定都會覺得物超所值!

img1619685838.jpg

3. 唱功、舞技、體能強、熱力四色!
從少男殺手到金曲歌后、國際蔡呸姐,蔡依林已經是表演力超強的歌手。六個ACTs裡面有五個連續多首激烈的快歌唱跳,最多多達七首沒有休息,卻也絲毫聽不到她喘了累了嗓子啞了,尤其第四個ACT在唱最容易聽到缺點的慢歌時,她的嗓子還是很紮實有力,高音唱得清亮,中氣十足又沉穩,這已經不是唱功強不強的問題,這一定是一連串魔鬼的體能訓練而來的,加上她精湛的舞技,場子真的就是嗨翻天完全不冷場,真不虧是呸姐實在太神了,臺灣有誰能做到這種程度?這才是真正的唱跳歌手!在態度強勁的快歌和深情的情歌之於,也聽到了蔡依林在<日不落>、<腦公>特別的可愛唱腔,開發多變唱腔的Jolin真的無所不能!

img1619685903.jpg

4. 關心社會議題
四月20日是葉永鋕事件21周年。謝謝蔡依林的<玫瑰少年>,願這世上再也沒有人被霸凌,因為“其實,我們都一樣”。

img1619685933.jpg

對於愛華語流行音樂的朋友們,蔡依林的演唱會一定是此生必看的演唱會,滿滿的音樂、唱功、舞蹈、佈景、聲光效果,滿滿的藝術展,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感動!謝謝我們這個年代有金曲歌后蔡依林!

img1619685955.jpg

撰文:喬許Josh
圖:Sony Music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