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1萬張速殺完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1萬張速殺完售!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2日 (一)

         NICKTHEREAL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日(9/2)中午開賣,5分鐘1萬張門票速殺完售,得知此消息,周湯豪表示,「謝謝大家!最近發現除了粉絲,很多藝人朋友也很期待。」讓他好生驚訝的是,很多藝人朋友都自行搶票,讓他受寵若驚,心中滿滿感謝!周湯豪更表示他還是會維持一貫的風格,注重每個細節、內容的表現,給大家眾所矚目,為什麼要等12年的演唱會,提醒大家記得穿漂漂亮亮來參加喔!
 
        出道12年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一直追求卓越的周湯豪,在經歷許多過程後,他更能體會、更珍惜,也更懂的去分享。「這個世界需要的是正面的能量,我希望這股力量能帶給人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11月19日小巨蛋見!」
 
周湯豪REALIV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售票時間:2022年9月2日(五) 12:00pm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19日(六)7:30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單位: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 : Live Nation Taiwan / 環球音樂 / Timeless Treasure / KKLIVE
協辦 : WISH YOU A GOOD LIFE
贊助:bitplay
img1662130933(1).jpg
img16621309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