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霸氣總裁上線!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加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霸氣總裁上線!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加場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14日 (六)

       NICKTHEREAL周湯豪喜迎出道12年的人生大事!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即速殺完售,演唱會主題曲〈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更火登數位排行第一名,稱霸KKBOX即時榜、華語新歌日榜、華語單曲日榜三榜冠軍,愛與夢都成真,滿滿的正能量讓粉絲們直呼太強大啦!紛紛敲碗跪求演唱會加場,有歌迷留言,「秒殺搶不到,媽媽也想看!」更有歌迷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母親,想和女兒一起去看演唱會,擁有共同最美好的回憶;全方位展現洋溢才華的周湯豪,也是全方位攻佔全年齡層的心。
 
         而這位完美掌握多個身分的霸氣總裁寵粉也是無極限!霸氣宣布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加場,周湯豪表示,「12年了,我的第一場小巨蛋開演唱會,不只一場!」確定加場11月20日16:00台北小巨蛋開唱,本周五(9/16)中午12點拓元售票正式開賣!周湯豪除了公布加場喜訊更幽默表示,「哥現在要顧兩顆蛋!體力要更好才行啊!」而眾多藝人好友們八三夭、坤達、A-Lin、陳零九、鼓鼓、Ella陳嘉樺、比莉、HUR、鬼鬼、阿Ken、陶子等人,更特別錄影片大聲挺豪!藝人朋友們很配合NICKTHEREAL創意無限,力挺影片拍得各具風格特色,這些影片在社群的點閱逼近2千萬,網友們狂刷一排讚,也慶祝敲碗成功,要用周湯豪的超高人氣,一起嗨炸小巨蛋!
 
        身為各界公認的潮流先驅與時尚翹楚,周湯豪日前登上2022年 Tatler Taiwan「Asia's Most Stylish」亞洲風格人士封面人物,比莉、周湯豪這對亞洲最具矚目的華語天后母子檔,一同獲選為Tatler Taiwan亞洲風格人士,他們的「潮」是順應自我內心的浪,而非逐著他人的波,自在生活的態度,樹立了強烈個人風格,兩人絕妙的審美直覺,搭配渾然天成的肢體節拍,征服一票音樂時尚控;周湯豪獨特俐落的美學創意能力,是他自己創造了NICKTHEREAL,也是他自己濃縮12年的人生實況,把台北小巨蛋當成他音樂與創意的地盤,用上億流量與上千萬點擊暢銷大作,製做一場你沒見過的現場。說到底,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就是要讓你親身體驗這才是真正的LIVE!空前的音樂舞蹈編排、舞台設計,這是他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他是玩真的,要向我們展現他所追求的藝術殿堂。
 
周湯豪REALIV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加場售票時間:2022年9月16日(五) 12:00pm
加場演出時間:2022年11月20日(六)4:00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單位: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 : Live Nation Taiwan / 環球音樂 / Timeless Treasure / KKLIVE
協辦 : WISH YOU A GOOD LIFE
贊助:bitplay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