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樂當空中飛人 行程滿檔 大小飛機轉不停 連飛24hr. 繼周杰倫、鄧紫棋後 笑納2億入場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樂當空中飛人 行程滿檔 大小飛機轉不停 連飛24hr. 繼周杰倫、鄧紫棋後 笑納2億入場券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7日 (日)

    「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繼上月以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攻紅磡體育館,一連兩xk8天皆得到香港小興星無與倫比的熱愛,讓他當下承諾:「Hong Kong,我會再回來的!」而身為華語樂壇最年輕破億歌手的他,代表作《你,好不好》也在日前「升級」兩億金曲俱樂部,堂堂成為周興哲首支在YouTube點擊突破2億人次的超級金曲,足證周興哲不間斷超越自己,4/1更一舉唱到美東,接棒「妹神」張惠妹(aMEI)於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開唱!周興哲首度唱到的美東,正是他青少年時期求學的區域,他一登台就開心向大西洋城的小興星們表示,「我國高中是在波士頓(Boston)唸的,離這裡不算太遠,好親切啊!」全場三千歌迷則紛紛恭喜偶像邁向人生新的階段,即將成為新手奶爸,讓周興哲開心不已,愛的力量能征服時差,Eric喜上眉梢分享喜悅:「Super happy,Super excited!」讓整個大西洋站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去年九月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引爆2場,盛況空前,緊接在十月五度攻蛋,一連三天登上台北小巨蛋,《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並於隔月航向北美,一連舉辦洛杉磯、聖荷西、溫哥華和多倫多4場演唱會,周興哲不但是首位在疫情逐漸消退後,第一個登上美加開唱的華語歌手,更可說情歌天王用《Odyssey旅程》作為送給樂迷撥雲見日的大禮,而他也成為疫情三年來用唱作撫慰人心的療癒先鋒!
 
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世界巡迴中,其他的工作也滿檔不停歇,近期當空中飛人飛來飛去很忙,還打趣跟同事笑說感覺自己飛得比空少還勤快,這個月飛了香港、美國、長沙、台東4個地方,大飛機小飛機轉來轉去,3/30飛美國當天,從長沙出發,中間轉機三次,歷時24小時,Eric不禁興嘆,終於知道坐一整天飛機是什麼感覺!
 
年僅27歲的周興哲,屢破樂壇記錄,曾以《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成為疫情後全球第一個室內開唱的萬人演唱會,還因此躍上了美國時代雜誌(TIME),去年更跨界電影主演處男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不但拿下春節票房冠軍,票房大破8千萬元,還因此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最後以該片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拿下「金馬59」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一出馬就奪金,周興哲正式成為華語樂壇天花板代表人物!
 img1680794406(2).jpg

而在Spotify公布的「播放量最高的中文歌TOP 10」,冠軍即為竟然就是周興哲的《你,好不好》,且播放量還衝破1億次,成績非常驚人!而擁有《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破億金曲的他,日前又傳出喜訊,周興哲《你,好不好》衝破2億次點閱,正式晉升「兩億俱樂部」,成為繼周杰倫(Jay)和鄧紫棋(G.E.M.)之後,同為擁有2億次點閱金曲的華語歌手!成績難能可貴!
 img1680794406.jpg

    周興哲不但在3/30出發美國當日,主動在IG公布喜訊,「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能有一位這麼棒的妻子!而我們家庭即將迎來一位新成員,非常期待未來的幸福家庭生活!」好消息震撼全球華人圈,小興星們更是讚他超Man的!而他也在大西洋站選唱當紅英文歌,分別是丹尼爾凱薩(Daniel Caesar)的《Blessed》和愛黛兒(Adele)的《Easy on me》,博得滿堂彩!而精心的點歌環節,他也盡情開放小興星點歌,一連演唱《摯友》、《永不失聯的愛》等夯歌,引發全場大合唱,大西洋站頓成幸福感爆表的超大型KTV!
 img1680794407(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