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的盛況與窘況,網友討論聲浪不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的盛況與窘況,網友討論聲浪不絕
0
7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8日 (一)

第24屆金曲獎雖然已經落幕,可是網路上的討論度持續延燒,盛況與窘況都被拿出來檢討,顯示出網友對於金曲獎的熱衷。

img1373213447.jpg
 
其中最大的盛況當然是日本巨星福山雅治來台灣共襄盛舉。事實上,他不是為了金曲獎而來,而是來台灣宣傳他所主演的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順道來參加金曲獎,並且與王心凌一起擔任頒獎人,共同頒發「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位巨星不但毫無架子,而且風度翩翩,在走星光大道的時候就已經吸引上百名粉絲卡位追星,有幸進入會場的粉絲也有許多是專為福山雅治而來,但是在轉播時竟然出現時間沒算好的情況,導致福山雅治走紅地毯的畫面直接進廣告,讓無法到場觀看而期望透過電視轉播欣賞福山雅治風采的網友罵聲不絕!

img1373213467.jpg
 
另一個最大的盛況,是「省話一哥」蕭敬騰竟然變成冷面笑匠,許多網友在臉書討論時,紛紛表示:當蕭敬騰與方大同一起擔任頒獎人的時候,本來令人擔心這兩個平時很木訥的人講話會冷場,沒想到全場最不冷的就是他們兩個!尤其是聊到專輯包裝的時候,兩人甚至自嘲自己的唱片封面設計都很爛,永遠只有一張大臉,方大同因此把自己比喻為「方大頭」,配上逗趣動作,笑翻全場,甚至有網友覺得下一屆金曲獎乾脆給他們兩個人主持,可能會更有梗!

img1373213449.jpg
 
說到主持,本屆金曲獎最冏的就是主持人陶晶瑩,不但開場搭配周杰倫的脫口秀即興表演被網友批得滿頭包,甚至被認為冷場到了極點,「夏天都不用開冷氣了」!據悉陶晶瑩在後台直接上網觀看網友留言,毒舌批評也顯然影響到她的心情,導致在廣告空擋直接對現場觀眾道歉,還加碼爆料知道很多內幕,未來有計畫出書寫出來,並且表示往後不再主持金曲獎。事實上,陶晶瑩不但是台灣大型典禮的御用主持人,金曲獎24屆裡面就有12屆都是她主持,這次為何如此失常?網友也開始議論紛紛!

img1373213458.jpg
 
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企劃團隊腳本的問題,連累到主持人平白變成砲灰,也有網友認為陶晶瑩臨場反應失常,或是許多橋段沒有事先安排,臨場發揮失準而造成尷尬,像是五月天頒獎時,陶晶瑩突然問阿信是否有感而發,阿信頑皮的笑了一下,卻不願意說話,導致觀眾看得莫名其妙。

img1373213461.jpg
 
另外,當周杰倫與蔡依林一起頒獎時,陶晶瑩竟然兩度起鬨,要拱他們兩個人「抱抱」,周杰倫推辭無效之下,索性掉頭就走,蔡依林也留下尷尬笑容快步走下台!有媒體以「拒絕一個基本的擁抱」來質疑兩人不夠大方,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各有男女朋友,確實沒有必要配合這種額外的要求,但無論如何,雙J在頒獎台上再度合體,確實已經讓吸睛指數破表,成為典禮上的一大驚喜!

img1373213471.jpg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金曲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