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崗霖,林可唯愛情長跑9年 攜手步上紅毯 完成終身大事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李崗霖,林可唯愛情長跑9年 攜手步上紅毯 完成終身大事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6日 (二)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台視年度冠軍大戲《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昨(15日)晚間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斥資至少300萬元,席開35桌,邀請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帶band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又一封有聲情詩,讓林可唯感動落下喜悅的淚水,此外,還有兩位好友擔任婚禮歌手,張芸京為璧人獻唱王菲的《我願意》,令全場賓客都同沐在聖潔的幸福中,而最感人地是,好友王瞳以一首艾成創作的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與丈夫艾成「跨時空合唱」,深深祝福崗霖和可唯百年好合,永誌不渝!據悉王瞳昨拍完8點檔《市景豪門》,直接奔向今晚李崗霖和林可唯的婚禮。她和艾成除了是夫妻2人的閨蜜及和事佬,也不忘「揪」艾成一起在喜宴獻唱,其實她以前不太敢站上舞台唱歌,笑說:「是和艾成借了勇氣,也不打算還他。」今晚站上台獻聲,令新娘林可唯哭得梨花帶雨,許多賓客也感動落淚,打開手機燈海搖曳,氣氛溫馨感人!
 
李崗霖、林可唯愛情長跑近10年,今攜手步向紅毯的那一端,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由新娘閨蜜潘奕如擔任主持人及伴娘,另一明星伴娘則是章家瑄,伴郎則清一色都是李崗霖各個時期的好哥們。星友方馨、江宏恩、鄧安寧、馬國賢、黃玉榮、米可白、Junior韓宜邦、張棋惠、田家達、王樂妍、張涵雅等皆出席喜宴,為璧人獻上最高的祝福!其中由王樂妍奪得捧花,場面相當熱烈!
 img1681628063.jpg

說到小倆口的情緣,要追溯至林可唯在喬傑立時期拍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時,收工時同劇演員邀她一起去歌手朋友的生日派對,壽星即是李崗霖,那是兩人相識的開端,後來兩人上三立《完全娛樂》巧遇,林可唯印象深刻當時製作人想將兩人「送作堆」,當時女方心想:「蛤,有沒搞錯?」男生則是較欣賞文靜的女孩,兩人可說是完全不來電,但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僅只偶而聚餐時會遇到。
 
過了幾年後,有次兩人再偶遇,李崗霖突然發現林可唯的大轉變,不但變文靜、成熟,也更有智慧了,他讚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見證到她的成長,「可說是整個大轉變!」飄著知性的女人味,林可唯聽聞則一旁打趣說:「該不是因為我有整牙吧!」原本她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交往六年卻未修成正果,林可唯回憶當時李崗霖常常關心她,「像個開心果,陪伴在我身邊,給我愛跟溫暖。」兩人終滋生愛苗,走在一塊,林可唯笑說:「原來我被趁虛而入了!」
 img1681627990.jpg
但小倆口一路走來吵吵鬧鬧竟分分合合長達9年,兩人對看笑說已經數不清分手過幾次,一有爭執總是吵得轟轟烈烈,林可唯還曾因氣極想開車自撞洩憤,李崗霖則說每次吵架都要大聲嘶吼,對他的喉嚨很傷,但終究兩人是好事多磨,最終佳偶天成!女方坦言在這些年的糾纏無限循環裡,檢討自己確實較常有情緒及對李崗霖不諒解,昨甜蜜當媒體面誇老公是「Yes Man」。又說:「我們雙方個性很像,喜歡故意觸怒對方。」現在兩人脾氣都收斂不少,也認知到彼此都深愛對方,吵歸吵,但大部分相處時間都是充滿著笑容,很有話聊,林可唯也說公公婆婆人實在是太好,某程度上分手分不掉,也是真的捨不得這段緣分。此外,原本去年六月都已談妥婚宴,卻因故又告吹,最後會復合全因為看到好友艾成與王瞳夫妻的愛情故事。「那時艾成講了很多話,有打醒了我,我們看到王瞳、艾成的愛情,讓我覺得還有什麼好糾結的。又說:「如果不是教會跟艾成夫妻,也許就沒有今天婚禮上的我們。」
 img1681628577.jpg
林可唯透露結婚生子是自己畢生的夢想,但忙得不可開交的她,從三立《一家團圓》演到台視《美麗人生》,再加上斜槓得有聲有色的保養品牌「JUICY MOLLY」 (https://juicymolly.com/),她忙到無暇處理結婚細節,如今手戴1克拉鑽戒的她,結婚成就解鎖,緊接她也打算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下個月就準備植入懷孕,「中醫師是說,我現在的年紀,用以前的卵子會更好,所以決定用人工。」至於要生幾個,林可唯表示先來一個就好,因為聽到有朋友生雙胞胎太累而離婚,新郎李崗霖這回為了婚禮足足瘦了8公斤,新娘林可唯也瘦了4公斤,「我瘦到他說我像孫燕姿!他每天醒來抱我一下,一開始是說怎麼瘦到變國中生,後來又說國小生!」讓全場笑翻!
 
 img168162857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李崗霖x林可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