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宙人小玉x白安斜槓主持新身份!聯手打造Podcast《一個路人經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宇宙人小玉x白安斜槓主持新身份!聯手打造Podcast《一個路人經過》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0日 (六)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創作能量源源不絕,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好默契聯手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問起2人一起做Podcast的契機,白安和宇宙人小玉都開心自嘲自己形同「不務正業」,透露原來節目的誕生是因為2人在錄音室拖延、不想錄製音樂而起,小玉笑答:「其實做跟工作無關的事最快樂!」白安補充:「真的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雖然看起來好像我們那一天沒有做原訂錄音的正經事,但我們多了Podcast這個意外的小驚喜。」從敲來賓、節目企劃、錄音後製,他們樣樣親自出馬,沒有假手他人,2人更立下《一個路人經過》每週更新一次並且節目至少維持一年的約定,即便演出再忙,都會排除萬難做好節目。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在節目上話匣子更是停不下來,超級懂聊,娓娓道來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包含遇到貴人而有幸創作被看見,到歷經爆紅後的平靜期,以及疫情期間計畫頓時戛然而止的心境,在節目上通通毫無保留地與聽眾分享。2人也談到出道時面對活動各種突發狀況的不適應,異口同聲直指是個磨練心理素質的好方法,更多不為人知的心情都在40分鐘內真情流露,讓聽眾聽得超過癮。
 
宇宙人和白安本週六4月22日將在「2023 春浪山線・台中」分別帶來演出,白安接下來將帶著《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春季巡演到上海、深圳、廣州等各城市演唱;宇宙人也預計出發各城市舉辦《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秒殺售罄的香港站即將在下週末30日登場,他們也將前往南京、上海、長沙、西安、重慶開唱,期待和各地歌迷一起創造屬於宇宙人的樣子。更多宇宙人、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宇宙人、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8200237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