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容首張個人專輯預售突破50萬張 《SHALALA》6/5【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泰容首張個人專輯預售突破50萬張 《SHALALA》6/5【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泰容出道7年首度發行個人專輯,成為NCT團體中首位SOLO出道成員。從企劃階段開始便積極投入參與專輯製作;過去多次展現作詞作曲才華的他,此次更名列專輯收錄全曲的詞曲創作名單,歌曲不僅有自身故事,還有從周圍得到的靈感,努力製作出能讓所有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歌曲,可見其用心。對泰容意義非凡的首張專輯預售量突破50萬張,專輯發行後即攻佔30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為SOLO活動打響名號。
 
對於出道7年來的首次SOLO,泰容表示「既害怕又緊張,但很想要做好」;關於專輯,此次參與全曲創作的他介紹「專輯承載了辛苦的、快樂的、處於發展期的我,平時所想的一切,希望能對大家的夢想或生活有所幫助」;其中收錄曲〈Move Mood Mode〉請到Red Velvet成員WENDY配唱引發好奇,泰容表示「其實這首歌WENDY姐姐已經錄好大概有一年的時間,姐姐與歌曲令人驚訝地十分合適,當時還和其他製作人直喊太棒了,藉此機會再度感謝姐姐的幫忙」。身為NCT中的首位SOLO,泰容表示其他成員都給予稱讚和支持,MARK還預言會非常成功。
img1686055825(1).jpg
 
嘻哈風格的主打歌〈SHALALA〉有著機智滿分的rap與高中毒性的副歌,創作靈感來自泰容參與巴黎服裝秀時的感受,將當時的愉悅歡快心情與歌曲融為一體,並傳達「在任何地方我們都是閃耀的存在」的正面訊息。出道以來通過多種活動已被公認為表演強者的泰容,新歌編舞請到人氣知名編舞家LEEJUNG擔任指導、世界級編舞家Rie Hata參與製作,最大化地展現出泰容獨有的帥氣。
 img1686055826(1).jpg

泰容首張迷你專輯《SHALALA》6/5【一】已在台數位發行。專輯收錄全曲皆有泰容參與創作,除主打歌〈SHALALA〉外,還收錄明朗輕快的〈GWANDO〉、Red Velvet成員WENDY配唱的〈Move Mood Mode (Feat. WENDY)〉、有著未來指向氛圍的〈Virtual Insanity〉、傳達對寵物犬思念的〈RUBY〉、疲憊時能帶來安慰的〈404 File Not Found〉、以及傳遞支持與撫慰訊息的〈Back to the Past〉等,一共收錄7首歌曲。
img168605582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