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年冬天最勵志的夢想好聲音 創作新人「Artie」勇敢出輯
會員登入
|
OR

樂壇新星 今年冬天最勵志的夢想好聲音 創作新人「Artie」勇敢出輯
0
144

By Patrick

2013年10月31日 (四)

台大心理系畢業,頂著碩士高學歷的阿堤(Artie),早在近年電視選秀節目崛起之前,就一路征戰過上百場比賽,不斷累積歌唱與創作能量;這一次,Artie將在11/2(六)發行首張創作專輯《Dream on!》,為所有懷抱夢想的人而唱。
 
總被身邊朋友戲稱為「比賽獎金獵人」的Artie,憑藉著情感豐沛的嗓音和穩健的台風,一直以來都是各大歌唱比賽的常勝軍,不但曾獲得『光禹夜光家族』歌唱大賽年度總冠軍的他,也與知名創作歌手徐佳瑩同時入圍『簡單生活節』創作歌曲徵選,和歌手Alin、楊宗緯、林育羣均是同期比賽的戰友,甚至還曾在『原音新聲代』歌唱比賽打敗蕭閎仁得到冠軍、也在『海芋創作歌曲甄選』勝過蕭敬騰的創作拿到第二名,對於如此好成績,Artie謙虛地表示自己只是運氣好,但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從唱歌、創作到教學,Artie不斷精進自己的實力,就等一次發光的機會。
 
沉潛多時,終於等到了Artie首張創作專輯《Dream on!》,將於11/2正式發行。第一次出輯就擔任專輯製作人,除了包辦詞曲,很有想法的他,連企劃、設計和活動都想親力親為,三個月的籌備與製作期,讓他無時無刻都在挑戰自己的身心極限,甚至還有連續三週都睡在沙發上的記錄。Artie笑說:「因為是自己投入情感寫出的作品,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般,所以什麼事情都想親自動手,再辛苦也在所不惜,只為呈現最完美的音樂給大家!」
 
11/2(六)創作專輯發行當天,Artie也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除了新歌演唱之外,也挑選多首拿手好歌以及經典創作,帶大家一起重溫音樂路上的美好。自認家人是他最大罩門的Artie也說:「我只希望演唱會當天我不會太早哭,不然後面的歌可能都唱不下去了!」演唱會購票資訊請洽河岸留言官網。(http://www.riverside.com.tw/)

img1383199742.jpg

img1383199810.jpg




資料/照片提供: Artie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