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他,不是天王 他,是只會唱歌的憨人 D.L.從站上舞台那一刻起不設限
會員登入
|
OR

樂壇新星 他,不是天王 他,是只會唱歌的憨人 D.L.從站上舞台那一刻起不設限
0
2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5日 (四)

我們回到音樂的初衷;人的初心,我們用最純粹的方式,不假掰;直接的感動,不喧嘩,切入現實生活的人性化元素,以生命經歷過幻化的內在力量,我們聽見D.L在這張全新國語大碟的決心而賦予的音樂價值。
 
首波單曲「單向人生」選擇以最單純的Acoustic表現純粹的vocal特色,讓人驚豔異常,幾乎顛覆過往他的擅長路線,卻隱隱透過音樂宣告這將會是一張「有意思…」的全新華語專輯。
 
專輯開始,由為無數天王天后創作製作過的新生代創作人_張簡君偉的詞曲全創作,一把低音木吉他, Acoustic極簡的編曲毫無掩飾地呈現出歌手的Vocal與情感。溫暖的聲線訴說著故事,讓思緒瞬間沉澱,副歌推動一波小小的起伏而後回歸淡然,「單向人生」回到初心,用最單純的聲音表達生命的感受,溫情內斂的表現卻打動了一個現代不同世代的人,然而,當揭曉唱這首歌的主唱時,我們完全臣服與驚豔,原來他的演繹是如此超乎你的想像。

當生命走到一個轉彎處,你是習慣著你熟悉的直行著,還是願意轉個彎,去創造那個還有未知的可能?
   
人生的不可逆,對於未來,你無法預測,但,或許,我們一顆熱切的心,去努力勇敢著沒有遺憾!
 
於是,他決定繼續去探索!重裝全新上路!
儘管,夜深人靜時,仍不免疑問著:我,真的可以嗎?
但,從踏上舞臺的那一刻起,他用盡全力,能力所及的做好一切!
我不是在做不可能的事,而是比較困難的事…
say_Yes! 回到初衷!熱情前進是唯一!
 
他企圖尋找屬於這個現代華語流行音樂的音色與表現方式,無庸置疑的唱功,轉化了以往的詮釋方式,更在細節中超越以往精巧的轉音以及獨特感動的中低音。在面對全新一波的華語歌曲潮流,以扎實並耐人尋味的高聆聽度,發揮專業的天賦與天職,持續創造作品,希望傳承著音樂的生命力。
 
這絕對是一張備受矚目的作品,也將面臨市場嚴格的審視與挑戰。
 
從A&R開始,如何透過音樂製作,讓音樂與人,在整張制作物仍保留人獨特個性的聲線;同時開發新的詮釋方式,ex:配唱上的調整…,營造一個聽起來感動而有新鮮感的D.L
 
在統一風格中,展現新的音樂風貌, 創作人與樂風上啟用大量新元素;在表現上以豐富的音樂性呈現藝人的個性化與可能性,多元曲風兼具聆聽好感度與高傳唱度,歌詞的面向直接切入的心聲,有如親和的自我介紹,混搭自嘲、幽默、夢想、私語、告白等等情境,歌詞與音樂風格就如同經緯線般縱橫交織,其中產生了有趣的反差!與眾多新一代的音樂人撞擊出不同火花,展現藝人寬闊的表演能力,仍是經營一種賦音樂性的主流產品,娓娓切中情感要害的唱出你的心聲,然後流行而準確的讓你感同身受。
 
img1500989803.jpg

img1500989815.jpg

img15009898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螺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