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丘俊鑫 Lawrence《時光旅程》藏洋蔥 12/30重磅開唱 致敬前輩 選唱偶像Coco李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丘俊鑫 Lawrence《時光旅程》藏洋蔥 12/30重磅開唱 致敬前輩 選唱偶像Coco李玟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13日 (五)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迎來年度大事,將於12/30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顧名思義,在這場演唱會中,除了個人歌曲外,他將演唱一系列華語樂壇情歌宇宙中膾炙人口的金曲,今(13日)官宣除了先前已公開的張國榮、梅艷芳經典歌曲外,還將演唱偶像Coco李玟和Beyond的歌曲,Lawrence表示,自小在大馬成長,受到廣東歌曲的啟迪甚深,可以說是像身體裡的血液一樣濃,而李玟則是自己崇拜的時代偶像,對於她的逝去至今仍然無法相信,因此特別在演唱會中選唱Coco數首代表作,希望歌曲永流傳、讓偶像永遠留在世人心中!但他近期緊鑼密鼓、日夜練歌,甚至開會到凌晨四點半,讓他睡不安穩還驚醒:「壓力山大啊!」單身六年的他,表示要先趁年輕衝刺演藝事業,至於喜歡的女生類型,他害羞說:「滿喜歡TWICE的周子瑜這型!」

img1702479912.jpg 

丘俊鑫上週特別為演唱會抵台,他開心說:「唐三藏是西域取經,我往東飛,是來台取經!」據悉《時光旅程》演唱會清一色啟用台灣樂壇幕後人員,從音樂總監到樂手、合音、工程人員,以及造型師、髮型師、化妝師,也都聘用台灣樂壇大咖加持,屆時將有40位台灣業界人才抵達新加坡為Lawrence演唱會效力,令人期待不已!而丘俊鑫來台九天,至今忙碌到沒去任何地方逛逛,每天來回於錄音室練歌,剛好又遇到寒流下雨天,讓他有點感冒,「我現在聲音還沙沙的,醫生叫我這幾天多休息,別過度使用聲音。」幸好練團已到一段落,明天就要返回新加坡,可以小小休息一下。提到這次跨國合作.他感恩說:「我很慶幸有老師們的幫忙,很細心地指導我每一個環節,從小我就喜歡台灣音樂,所以也一直很嚮往與台灣音樂人交流合作。」
 
img1702479911(1).jpg

丘俊鑫畢業於新加坡 PSB Academy 酒店管理系,自2017年出道發行數位單曲「幸福劇本」登上 REDfm 紅人音樂流行榜冠軍。聲勢起飛的他,同年推出網路美食節目《名廚勞倫斯》和行腳單元《鑫爺來咯》,並參與兩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強勢回歸》和《三大名嘴夜總會》,成為新加坡年度新人。2018年接棒主持網路節目《CEO 娛樂》和參與多達二十家品牌活動被媒體封為「代言小天王」,並擔任新加坡報業控股旗下展覽會活動Yummy Food Expo 宣傳大使,拍攝網路劇《飲食男女》。2019年推出廠商產品節目《俊鑫心語」》和《ShoutOut》以及喜劇短片《皓鑭歪傳》,奠定影視歌三棲地位。並受邀參與成都、北京和上海美食展,演藝版圖擴展至內地,也首度受邀飛台,參與電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歡樂智多星》,《國光幫幫忙》、《綜藝大集合》、《二分之一強》和《安安大明星》等等,還登上萬人中秋晚會演唱,成績不凡!
 
說起出道經歷,丘俊鑫表示因自小就愛流行樂,迷台灣歌手,喜歡S.H.E、林宥嘉(Yoga)、徐佳瑩(lala),還看過hebe田馥甄的演唱會,讚:「台灣演唱會的舞美超強!」所以雖然大學唸酒店管理,但畢業後除了遞酒店、航空公司履歷,一方面又想要跨出舒適圈,想挑戰面試娛樂公司,結果他姣好的外型和學歷,每方都搶著要,但他也抱著闖一闖的圓夢概念,選擇了演藝圈。只是入行時,父母擔心並不贊同,但經過6年的努力,終於讓雙親轉為鼓勵,有次回大馬過年要離家之際,爸爸給他鼓勵,「如果要去闖這行,那就好好加油吧!」讓Lawrence非常感動!
 
此外,疫情打亂了全世界,對於正在衝刺演藝事業的邱俊鑫是否影響甚巨?他說:「我還滿幸運的,在新加坡受到滿多廠商青睞,要我去做餐廳直播,當時也有跟台灣藝人交流,我也算是小小主持人,不僅辦線上交流,也有直播帶貨,沒想到賣得還不錯。」他透露那時每一場都有賣至少1萬新幣以上,幾乎快變成帶貨王,甚至很多在開播之前就賣完(約100箱薯餅),非常開心。邱俊鑫有韓流偶像味道,收穫坊間少男少女粉絲無數!此番特別為演唱會來台練團,讓他呼吸了最愛的台灣氣息,雖無法走走逛逛,但他相當敬業,努力排練,本身在新加坡就參與公益事務的他,還不忘跟公司要求如果有機會,也想到台灣的慈善單位盡一己之力!
 
 img170247991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赤龍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