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宥嘉登「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任白隊大使 除夕夜陪伴大家過新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宥嘉登「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任白隊大使 除夕夜陪伴大家過新年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8日 (四)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今年的紅白舞台,林宥嘉首度演唱即將收錄在全新專輯中、從未曝光的歌曲〈一家人相親相愛〉,他將小時與父母間互動的記憶,和現在成為父親與孩子的互動化成旋律,特別選用直白的歌詞詮釋,是新歌的一大特色。林宥嘉希望每個人都能更加珍惜身旁的家人,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歌詞中的「能不能 再拍拍 照片裡 笑得開懷」,也是他希望大家在聽到新歌時,不管當時家人在不在身邊,或只能透過相片回憶,都能感受到溫暖,更加珍惜自己的家人。

 img1707373268.jpg

這次在紅白舞台上,林宥嘉和蕭敬騰分別擔任白隊和紅隊大使,兩人事先經過討論,希望帶給觀眾滿滿的新年祝福和精彩演出。林宥嘉在這段演出中藏有美好的寓意,〈兜圈〉希望大家手上的計畫都能在完美的時間完成、〈一家人相親相愛〉盼所有看到播出的朋友們,都能與身邊最愛的家人一起同歡、同樂,重溫家庭的美好,最後用〈自然醒〉祝福大家都能像孩子一樣睡到自然醒,有健健康康的身體。

 農曆新年期間,林宥嘉停下所有的工作行程,將時間完全留給家人。他表示平常工作周末常常飛出去,有時候回家時間也晚了,孩子們都睡了,過年對他來說是完完全全可以享受與家人一起度過的幸福時光,笑說:「趁著年假可以跟家人『黏』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林宥嘉期待能盡快和大家分享他的全新專輯,「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療癒的感受。」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