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暐翔逛《花之舞》被日本藝術家創作驚豔 透露演唱會進度到「這階段」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徐暐翔逛《花之舞》被日本藝術家創作驚豔 透露演唱會進度到「這階段」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日 (六)

日本超人氣「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進入閉展倒數,吸引不少粉絲把握最後展期前往逛展。今(1日)本格派唱將徐暐翔也特別在演唱會籌備行程中抽空前來逛展。踏入展區彷彿進入到森林與花朵世界中,展場充滿花香,不只視覺與聽覺,更有嗅覺體驗,讓徐暐翔相當讚嘆:「如果在城市生活壓抑太久,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會讓人很放鬆!」徐暐翔也將在4/26於華山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演唱會,目前正如火如荼準備中,也預告會安排好玩的橋段給歌迷,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709383885.jpg

「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帶領大家進入花的神祕實驗室,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還將通過互動和教育元素,向觀眾傳授關於花朵植物的小知識。展區可以欣賞到繁花盛放的美景,展品中更有去年在廣島「G7高峰會」相關活動中展出過的大型蒲公英作品,讓徐暐翔特別喜歡。徐暐翔表示:「很喜歡《與世界連結的蒲公英》這區,讓我感覺或許自己的歌聲也能像蒲公英一樣,將所有思念和能量,傳遞到每個需要它的地方。」雖然徐暐翔認為自己不是一個有「培育靈感」的人,但平時還是會看電影,看到喜歡的展覽還是會去逛一下,多少對創作有些幫助。

img1709383884.jpg

四月份即將在華山Legacy三度舉辦專場演唱會,同時也是規模最大的一場,對於籌備進度徐暐翔透露:「目前能講的大概只有歌單吧,選了一些很好玩也很想和大家分享的歌曲。當然專輯的歌曲每一首都不會少的。」歌單排序也在構思如何讓大家從地球跟著他的歌聲共同起飛,一路飛向月球的寧靜海,像是找尋內心最深層的領域,視覺、聽覺、心靈都能跳脫時空,創造不一樣的感受。徐暐翔也透露正為了演唱會努力運動減脂中,笑說:「如果體脂允許的話再脫!」替演唱會驚喜橋段埋下伏筆。
紅遍日本「花之舞光影展」在士林科教館展至3/10,透過獨特的光影魔術帶你一起探索自然之美,透過顯微鏡來進入花朵的微觀世界構造,沉浸在香氛和繽紛花朵之中,更藉由AR互動體驗,一窺被閃爍光影所灌溉的神秘花田,栩栩如生地花朵將在眼前華麗綻放!本格派唱將徐暐翔也在展區中用手機留下不少絢麗的照片與回憶,目前展期倒數中,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70938388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