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財富女神王宥忻 養成新技能 未來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財富女神王宥忻 養成新技能 未來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5日 (二)

十億身家女星財富女神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王宥忻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王宥忻分享剛開始練習騎馬時全身痠痛,因為一開始馬在跑的時候,如果沒有辦法跟著牠的律動就會很容易頂到屁股,要時時提高警覺,有時馬會突然停下來或是突然小興奮,教練都會指導要如何應對,來駕馭馬兒。
 
img1709614558.jpg

過程非常有趣像是學習了一項新技能,王宥忻說:「未來可以像美國西部女牛仔般帥氣,或是想像在草原上奔馳,一邊唱山歌,跟大自然融合一體,非常自由奔放。」
 
王宥忻透露騎馬另一個好處就是身材會練得更加玲瓏有緻,幾次騎完馬後都感覺屁股變更翹了,因為屁股很酸,大腿內側也很酸,騎馬是全身運動好處非常多。
 
img1709614559.jpg

過完年後幾乎人人都在喊減肥,王宥忻依舊保持完美身形,她笑說: 「除了騎馬之外,我有秘密武器黑科技產品,讓我保有現在自己很滿意的體重。」
 
王宥忻擁有十億身價在教育小孩更是有一套自己的見解,曾推出過親子教養書《抓狂父母拯救計畫》的她透露有些小孩可能因為一時興起而要求學習新事物,為了避免小孩半途而廢,她要求兒女拿出自己的紅包,ㄧ人出一萬作為學習保證金,上完課之後就會拿回1萬,而且還會有另外的學習獎勵金,王宥忻說:「我的育兒觀念是培養小孩先認識金錢,增加財商知識,當他有創造的意識,才可以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財富。」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固力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