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 全台21間分店 最萌一日店長 笑笑 號召粉絲力挺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 全台21間分店 最萌一日店長 笑笑 號召粉絲力挺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8日 (五)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金龍年開春宣布喜訊,於8(日)慶祝北投唭哩岸外帶店業績氣勢如虹,特邀請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浪live電豹女冠軍笑笑擔任最萌一日店長,焦糖楓至今邁向第13個年頭,深獲年輕人喜愛、品牌陽光深植人心,近年來積極展店,目前全台有21家分店。
 
電豹女笑笑開心分享自己是焦糖楓的愛用者,接受邀約時開心大叫,笑笑說:「最喜歡的是番茄牛五花、雞皮、百頁豆腐、羊雪花串」一次可以吃十串沒問題。今天會很盡責任的讓架上的串燒銷售一空。」今天正逢3月8號婦女節,焦糖楓也推出專屬活動「春神來,清爽飲品透心涼」,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388元,即享TREE TOP蘋果氣泡飲加價購18元或檸檬津沙瓦加價購38元,快揪好友們吃吃喝喝,沁涼一下。
 
img1709911167.jpg

果然笑笑魅力無法擋,現場擠滿粉絲等著熱騰騰的串燒,笑笑說:「焦糖楓串燒搭配漢方無烟撒粉,養生又美味,甜甜鹹鹹吃起來好涮嘴,一口接一口,號召粉絲吃串燒焦糖楓是首選,走到哪裡都看到分店,外國遊客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人等也愛來,焦糖楓已經紅到海外。
 
記者問及日前笑笑去泰國旅遊因為度假心情放鬆,大曬比基尼照福利照,為何原因大解放?粉絲也留言實在太辣了,是隱藏版的童顏巨乳。笑笑說:「到泰國天氣超熱,買了新的比基尼下水游泳,感謝從小家人很注重營養,幫我補充蛋白質,才能有好身材,今天來焦糖楓鎖定自己愛的羊肉串一定要吃好吃滿。」
 
img1709911169.jpg
右起焦糖楓執行長陳姸霖、最萌一日店長笑笑、 焦糖楓董事蘇敏惠、焦糖楓重要夥伴黃董(黃郁順)

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開心表示,焦糖楓憑著特有漢方烤肉粉及日式淡雅醬油調味,主打新鮮食材現烤不油炸的方式,廣受消費者青睞。今年在經濟部商業司、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徵選下,成為台灣連鎖品牌館代表品牌之一。除了台灣地區之外,焦糖楓進軍韓國,後疫情時代來臨國外遊客明顯回流,外國人用餐比例也大幅提升,當中又以韓籍遊客成長最多,可見焦糖楓串燒的獨特魅力,在韓國市場極具潛力。強調嚴選優質食材、央廚製作配送,門市店面兼具文青與藝術氣息,讓吃串燒變得很時尚,希望將「漢方無煙燒烤」的美味推廣到國際,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嚐到台灣特有的人氣美食。
 
笑笑分享因為工作大部分時間很忙碌,常常用好吃的焦糖楓串燒來療癒身心靈,現在也很方便有網路訂餐,在工作結束後下訂,回到家就有熱熱的焦糖楓可以吃,超幸福。演藝工作一路順遂日前媒體報導笑笑成為瓜哥新寵,更與瓜哥同框跳舞,讓笑笑人氣升溫、話題十足。談及瓜哥笑笑充滿感恩的心說:「瓜哥很有律動感,當初找瓜哥一起拍舞蹈影片,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拍攝,而且還學的很快速,沒有NG,瓜哥有當舞男本錢,感謝瓜哥讓影片點閱很高。」
 
記者問及是否有投資副業的想法?笑笑說:「目前有兩個身份,除了是啦啦隊員也是有氧老師會好好的把這兩個領域的工作做好,先存好第一桶金,也許時機一到有適合的副業會出現,會效法焦糖楓的創業理念,帶給大家以幸福為前提,把事情做好做到專業相信一定能成功。」
  
焦糖楓「春神來,清爽飲品透心涼」活動
活動期間:3/4-3/24
活動內容: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以18元加價購TREE TOP蘋果氣泡飲(原價39元),或以38元加價購檸檬津沙瓦(原價69元),一筆訂單限加購一瓶。
焦糖楓官網:https://jiaotangfeng.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otangfeng/?locale=zh_TW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焦糖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