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帥哥合體!! PSY.P、許光漢相見歡 回憶機場巧遇竟互不相識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帥哥合體!! PSY.P、許光漢相見歡 回憶機場巧遇竟互不相識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3日 (三)

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的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PSY.P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最近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PSY.P楊俊逸回憶和許光漢第一次見面是在成都的機場,當時從日本要回四川,出關時看到有幾百個接機的粉絲,PSY.P楊俊逸說:「當時我嚇到,想說怎麼回事?結果當中粉絲認出我,跟我說不要緊張,我們不是來接你,是來接許光漢,當時覺得有點尷尬,不過也算是兩人第一次不期而遇,後來發現我們在取行李時,他就站在我旁邊,十分有趣。」
 
img1710334721.jpg
時尚精品寵兒PSY.P熱愛墨鏡助攻造型

穿衣風格十分有自己見解的PSY.P也是時尚品牌的寵兒,這回出席GENTLE
MONSTER在HAUS NOWHERE SHANGHAI舉辦的活動,PSY.P表示: 「墨鏡是我不可或缺的配飾之一,而且什麼樣款式的眼鏡都喜歡挑戰,特別是高階訂製服那種,會配一些誇張的眼鏡來搭配,整體就會造型感十足,GENTLE MONSTER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它們的墨鏡都非常有造型、戴起來又好看。」不過別看饒舌歌手戴上墨鏡怎是酷酷帥帥,他透露其實經常在黑暗中戴着墨鏡,有時沒看清楚樓梯差點摔倒。
 
img1710334729.jpg
左起許光漢、ØZI、PSY.P

跟舞台上酷帥形象大不相同,寵粉的他經常透過巡演到各地時探詢美食好店跟粉絲分享,《楊隊!快來吃點!》頻道中能看到他最日常生活的一面,有時甚至穿個背心、戴個棒球帽就出門享用美食,PSY.P楊俊逸說:「《楊隊!快來吃點!》是真實世界的我,其實只要不出席活動或者不演出,我都不會太打扮自己,生活中我是怎麼舒服怎麼來。」也因為如此PSY.P充滿反差萌,駕馭好每一個角色,展現獨特魅力。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GQ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