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耳朵要解渴 ! 不妨來聽聽我推薦的幾首: 6首新歌 + 4首私房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耳朵要解渴 ! 不妨來聽聽我推薦的幾首: 6首新歌 + 4首私房
0
228

By 幻樂一場

2014年1月16日 (二)

Lily Allen - Air Balloon (聲音充滿著畫面, 副歌部分彷彿坐在熱氣球上俯瞰著雲朵呢 !)




鄭秀文 - 荒漠甘泉 (Sammi打死不認這首為福音歌曲, 但怎麼看歌詞都覺得是啊! )


縱貫線 - 亡命之徒 (4位資深唱將唱出對人生的看法)


孫燕姿 - 克卜勒 ( 2/14 進場去當燕姿尋找的那顆星星 )


Shakira feat. Rihanna - 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 (双天后合作出首魅力無敵的神曲 )


Avril Livigne - Hello Kitty (充滿日本味的歌曲, 即便卡娃伊也不忘搖滾 )


莫文蔚 - 娘娘駕到 (和阿弟仔的合作實在太棒! 最後Karen的笑聲也太好玩 )


Priscilla Ahn feat. 蘇打綠 - 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 (即便找來青峰也難以抵擋鄉村天后泰勒絲)


Panic! At The Disco - This Is Gospel (很有創意的MV 來看看吧 )


方皓玟 - Won't You Stand (以非洲鼓開場, 我愛死這種迷幻又帶點黑暗的曲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