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來說說陳威全吧!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來說說陳威全吧!
0
672

By ahisn

2014年5月7日 (二)

如果說「寫一封信給藝人」,或許有點太小歌迷心態。不如,藉這個園地,來聊聊陳威全吧!當然,能讓陳威全看到,當然也很開心!
 
陳威全,記憶裡,他不是個新人。或許很多人不知道他,對於這個藝人還有點陌生,但長久聽廣播的我,也常聽到他上娛樂E世代(註一),因此在《全是愛》專輯發行之前,我就曾聽過他的音樂,傾聽、愛小於三、再見單身、成全…等都是電腦裡的讀書歌單,因此他也曾為了陪伴我讀書的歌手。
 
先來說說文章前的那張圖吧!那是昨日他來我們學校當講座特別嘉賓。一直沒機會聽到他現場的表演,直到昨日,個性可愛的他,以《全是愛》(專輯同名歌曲)作為開場,現場分享了很多他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毫無保留的與大家分享這張專輯的心路歷程,也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有關這張專輯的製作。更令人興奮的是,他在現場也教了我們他創作的幾個絕招。
 
什麼東西是你有,但別人沒有的?對威全來說,他認為是人生的經歷。
 
論長相,他只是個長相清秀的創作歌手,並沒有其他偶像藝人用有大眼睛、高鼻子、健碩的身材,更何況他也是個成家的男人,對於很多的小歌迷,也許會心碎吧!但他卻擁有真心誠意。堅持自己創作,自己製作這整張專輯。每次的突破、每次的堅持,都讓自己嘗盡苦頭,但他為的就是給歌迷一張最好的專輯,並不想辜負歌迷對他的期望。然而,這條星路他走得並不順遂。大老遠從馬來西亞來這裡發展,前幾張專輯用自己的積蓄獨立發行,沒有大紫大紅,於是退居了幕後,為許多線上歌手製作專輯、寫歌。如孫耀威《卑微》、叮噹《我愛他》、楊丞琳《仰望》《我們都傻》……等。兩張獨立專輯發行後,他曾經思考著是否該繼續走創作歌手這條路,很幸運的,美妙音樂與他合作了《全是愛》專輯。因為有了唱片公司的輔助,也開始大量的上電視、電台通告,及一連串的新歌發表會,希望能增加曝光率,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實力唱將、創作歌手─陳威全。
 
最後,我想對陳威全說:加油吧!你是個非常有實力的歌手,經過昨天的講座後,我更喜歡你了。希望未來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不容易,但別忘了初衷,永遠有這群歌迷支持著你。
 
如果有時間,如果想要多多認識陳威全,不如上Youtube搜尋陳威全吧!聽聽他的歌,也許你會喜歡上了他,那就買張專輯支持他的全新作品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VChuan0205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chuan
 
註一:中廣流行網 娛樂E世代 吳建恆主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