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們還回得去嗎?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我們還回得去嗎?
0
3,096

By ahisn

2012年3月31日 (日)

分開是我所選擇的,而你說我們之間進入了保護期,我想也許是彼此之間的感覺漸漸淡了。那些日子,我們所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分享著悲傷、喜悅,一起哭一起笑,現在卻留我一人在原地,獨自擦著悲傷的眼淚,而歡笑卻因為分開而被消失了。我比較自私,我想要全部,但你卻只能給我一點點。你讓我相信距離會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你讓我相信,天底下沒有絕對的友情。

親愛的C,真的回不去了嗎?我不經好奇者。其實我一直懂你的心,有時只是希望你吃小小的醋而已,感受著那被在乎的溫暖。我們可以回到從前的樣子嗎?我不會再放棄每一個相處的時光,我會好好把握我們之間的相處。

<span style="&quot;font-size:" 16px;"="">「最怕此生已經決定自己過 沒有你 / 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