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羣 自創品牌「DEBRAND」店面開幕 進軍潮牌一級戰區 華納音樂送上金店面門牌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吳克羣 自創品牌「DEBRAND」店面開幕 進軍潮牌一級戰區 華納音樂送上金店面門牌
0
360

By 珊雯

2014年7月14日 (日)

「全能星天王」吳克羣為自創品牌「DEBRAND」店面開幕,正式宣布進軍東區「潮牌一級戰區」!好友還前來站台共襄盛舉,讓吳克羣開心不已!華納音樂送上金店面門牌,預祝他在一級戰區中殺出重圍、生意興隆!

吳克羣決定成立潮牌「DEBRAND」,就是希望做一個讓外國人可以喜歡並穿上的衣服品牌!以創造藝術品為品牌理念,融合潮流與藝術,打造DEBRAND的自我風格,透過品牌鼓勵時下年輕人創造自我價值,勇於追求夢想!每件衣服的圖騰、花樣更有他自己本身獨特的意義存在,期望與更多新銳設計師、藝術家共同合作,就是為了在這品牌,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吳克羣表示,「去年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專櫃有期間限定的概念店,如今終於有了第一家實體店面,創立一開始就以投資600萬元,DEBRAND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看到他慢慢成長很開心,也體會到女生懷胎十月的心情!」
 吳克羣提到,DEBRAND第一家實體店面就選擇設立在台北,就是希望能夠從家鄉出發,進而展望全世界,由於是DEBRAND第一家店面,公司員工更從原本的3位增加到12位,再加上店面裝潢及設計費,又再加碼400萬元,都是為了迎接第一家店面的誕生!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吳克羣,圈內好友原本就會力挺吳克羣自行上網購買DEBRAND服裝,但大方的他,捨不得各方好友自己花錢購買,直接提出贊助大家,甚至連御用髮型師的小孩也都省下治裝費,從1歲到6歲時的服裝都由他一手包辦!髮廊整家店更是以他的品牌衣服為制服!

img1405320914.jpg

img1405320915.jpg
 
吳克羣表示,這些的公關費用就已花費200萬元,可見吳克羣對於自己的潮牌重視程度,也是希望藉由好朋友們的力量,能夠讓更多朋友知道DEBRAND!
 
「DEBRAND」店面開幕,不少好友們共襄盛舉,包含姚元浩、JR、黃志瑋、李佳穎、Dennis、王家梁等藝人,華納音樂在開幕典禮送上「金店面門牌」給吳克羣,預祝他在這個「潮牌一級戰區」能夠殺出重圍,生意興隆,吳克羣表示:「很謝謝大家!」

img1405320917.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