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賈斯汀比伯 和 瑪利亞凱莉 合作MV日前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賈斯汀比伯 和 瑪利亞凱莉 合作MV日前曝光
0
20,6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1日 (日)

  正在錄製聖誕專輯的當紅青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賈斯汀·比伯)目前遇到了困難,在跟Mariah Carey(瑪利亞·凱莉)合作錄製新歌的過程中,正在變聲期的他沒有辦法合得上Mariah Carey的高音。

  Justin Bieber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 向媒體披露說,在他進錄音室之前,變聲期的問題就出現了,由於聲音不能再像過去一樣,這給新專輯的錄製增加了難度,尤其是在跟Mariah Carey合作的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Braun說Bieber再也沒辦法唱像過去那麼高的音了,“從聲音上說,他的音高降下來了.....一年之前他和Carey唱歌還完全沒有問題。”

 

 

   Island Def Jam 唱片公司主席 Steve Bartels 表示 :  " 歌迷們一定會注意到Bieber在這張新專輯《Underneath The Mistletoe》聲音上的變化。Bartels adds說,“這張專輯向大家展現了他從一個男孩子向男人的轉變,他的聲音也處於變化的時期。"

 

(圖片來源 / justjared       影片來源 /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