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皇室四少獲法國國際男裝品牌 celio* 鼎力支持 瞬間成各式各樣型男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皇室四少獲法國國際男裝品牌 celio* 鼎力支持 瞬間成各式各樣型男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8日 (三)

繼臺灣河岸留言演唱會後,新馬港臺歌手蘇奕銓、黃俊焰、翁元佑和歐育齊再聚首以「皇室四少」擔任“新加坡行善運動 “行善之聲” 特使 (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錄製公益宣導短片及新加坡宣傳期,受到法國知名男裝服飾品牌celio* 青睞,贊助全程公益宣導短片及宣傳服飾,四少表示,感謝celio*教我們如何穿搭,穿上服裝後一秒變型男。

此次新加坡行程中,「皇室四少」獲得法國國際男裝品牌celio* 鼎力支持贊助全程宣傳服飾,還派出旗下服裝造型師為「皇室四少」穿搭,並配合不同行程宣傳的需求,教四少如何穿搭衣服,帥氣現身在各式活動場合上。

新加坡歌手蘇奕銓表示,之前搭配衣服風格都是素面色系,經過celio*造型師解說後,了解到服裝是跟著自己日常生活點滴連結在一起,應大膽的搭配衣服,celio*服裝有隆重有休閒很適合各式場合,服裝質料舒服好穿,近日身邊朋友說,終於看到我穿流行服裝帥氣的模樣了。celio*團隊表示,因快進入秋天,所以替蘇奕銓搭配秋天感覺得服裝。

img1411035572.jpg

馬來西亞歌手黃俊焰表示,之前造型暗色及神秘,celio*團隊給建議說,我有年輕學生風格,又有花美男的外表,所以搭配時要多層次搭配,及鮮豔的顏色及素色的衣服,讓自己更有青春活力,黃俊焰笑說,現在可以接受穿出鮮豔風格出席活動。

img1411035773.jpg

香港歌手翁元佑表示,日前造型有鮮艷及暗色性,但是celio*團隊對我說,我要突顯出自己個人的特色,並不是只在於自己喜歡不喜歡哪種款式服裝,而是在於自己身材的優點在哪邊,要把自己的身材的比例改善,翁元佑說,所以這次挑的服裝就很輕鬆又不失流行感,也很認真上了一堂造型搭配課程,真的很實用,讓我瞬間帥氣許多!謝謝 celio* 為我搭配衣服!

img1411035774.jpg
                          
台灣歌手歐育齊表示,我穿搭就是英倫風,與celio*設計都有搭到,也很喜歡celio*的休閒衣服系列服裝。


img1411035573(1).jpg

「皇室四少」特別感謝celio*服裝品牌及celio*團隊的贊助及協助,因celio*團隊替我們上了一堂很寶貴的服裝造型及搭配,讓我們穿上帥氣的服裝,出席各式各樣活動場合,謝謝celio*。

img1411035573.jpg

文:  珊聞 /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