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撕裂、墜落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撕裂、墜落
0
2,407

By TNR

2012年3月8日 (五)

 

在面前是拉直交錯,掛著嫩綠枝葉盆栽的鐵 絲網。從那鐵線畫出來的小小長方形框框裡,我看到更深處的大塊玻璃架設在合金窗框上。潔淨的窗外是筆直的柏 油路,被夾在兩旁大樓之間。被侷限視野通到遠方的綠色山丘和它之上的天空。視界很遠,心更遠,但是軀體卻被三重禁制著。而軀體下的靈魂更多了一層包膜的束縛。

我 知道自己拉不開鐵絲網,也走不出大門。甚至連遠景都只是一種奢求。但皮肉包覆下的靈魂卻不願再被箝制,開始膨脹。在 身上劃出裂痕。從
指間到上肩,從背部到軀幹,不斷的撕裂,不斷的要掙脫束縛。一絲絲的光從眼窩,從耳朵,從撕裂處盤旋而出。並任由我的身體硬生生的向後傾倒。

光絲匯聚成型,從小小的方型框中躍出。由十樓之上直墜。在觸地的一刻輝飛煙滅。

 

 

 

(撰文: Tienner       攝影作品: Tienner  影片: div0ff / YouTube)

Tienner's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IENNER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eneich-tieneic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