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分手好朋友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分手好朋友
0
2,839

By 巴奇

2012年3月11日 (一)

 

我,「吐苦水垃圾桶」這類型的代言人。
 
我,享受其中,不是因為喜歡安慰,當個溫暖偽善的小天使。而是享受當下應驗那時所說的「不要找我哭哭喔」
 
我,熱愛見證一段沒有結果的結果遠勝於走入禮堂的浪漫羅曼史。
 
 
愛這種東西本來就太過於沈重,不輕易說出口是因為怕失去愛、怕痛也怕對方無法接受。
 
該來的還是逃不掉,儘管我陪伴你挑選禮物,但我沒辦法陪伴你走出傷痛。
 
長大,代表學會接受失敗與拒絕。
 
我能做的就只是在傷口灑鹽讓你記住這次的痛。
 
 
「分手快樂」這首歌是獻給普通朋友的「分手好朋友」
 
跟普通朋友說話不能太直接,『下一個會更好』『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這種場面話我說不出口,因為我不能保證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是嗎?所以我獻給身為普通朋友的你這首「分手快樂」,該盡的義務,就這樣了喔。
 
 
而身為要好朋友的你,很開心你沒有跟錯的人分享專屬於你的幸福,因為你跟他的幸福只不過是「說好的幸幅呢」,說說罷了,淡了就斷了,過期的回憶罷了。
 
就算我再三點醒「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但你享受其中,我看了無奈,但也只能讓你自己體會幸福快樂的結局「沒那麼簡單」,有句話說不進棺材不掉淚應該也是差不多意思吧。
 
我這樣戳你的傷口,臉在笑,內心的淚在掉,不因為我享受其中,而是要強迫你在這場失敗的戰役中成長,下一次希望你「別再為他流淚」,因為有我在,你回不去了。
 
 
最後,獻給跟我一樣單身的朋友們,「保庇」。
 
(圖片來源:網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