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西洋篇]2014 年 12 位想要被忘記的音樂人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西洋篇]2014 年 12 位想要被忘記的音樂人
0
4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2日 (五)

1. 2014 年將會是 Robin Thicke 急著想忘記的一年。除了他偷吃被抓到之外,他今年的 Paula 專輯首周只在英國賣出 530  張,而在澳洲也只有 158 張。這個結果會讓他對於現在分居等離婚的妻子 Paula Patton 會有更深刻的印象。

 

2014U2_Bono_Getty476276309_10030314.jpg?

摔得很慘

2. 今年的 U2 在 iTunes 上的免費專輯 Songs Of Innocence 被大家罵翻了。而 Bono 更是在紐約騎腳踏車時重摔到地上,摔傷了他的臉、眼睛和手肘。Bono 在 2014 年真的摔得很慘。

 

2014GeneSimmons_Getty162837697_10250714.

話講太多

3. Gene Simmons 絕對是今年的放話王! 不過話講太多總是會講錯的幾句,像是今年他一則 “婦女: 停止依靠男人 ” 的訪談中提到 “女人應該要找一份可以混日子的工作,然後結婚並生小孩加強自己的地位” 這種號稱沒有性別歧視的性別歧視讓許多人抓狂,而這陣子他還講有憂鬱症患者應該自己去自殺。看來 2015 年他應該會被抨擊的很慘。

 

2014GaryBarlow_Getty_481353379_011214.jp

逃稅被抓

4. Gary Barlow 今年不是過得很順,他在今年被查出他試圖以一個破冰船維護計畫逃漏稅,這讓他可能面臨數百萬英鎊的罰款,而這也讓 Jason Orange 有了藉口離開了 Take That 。當時他在 Twitter 上嘻嘻哈哈的說歌迷不會注意他的稅務問題,不過當他看到冷清的舞台和荷包後應該笑不出來了。

2014Coachella_JustinBieber_Getty48466012

我該說甚麼?

5. 今年Justin Bieber 蛋洗了他鄰居房子,拍了一張照開了種族歧視的玩笑,酒駕被抓,在美國還有公投希望他能夠滾回加拿大。或許他會希望能夠回到兩年前還沒做那麼多蠢事的美好時光。

 

2013LIamGallagherBeadyEyeDC041013.jpg?re

沒團可玩

6. 全世界都在期待 Noel Gallagher 能夠和他弟弟 Liam 重組 Oasis ,不過 Noel 可是表現出千百個不願意。而在今年 Liam 最後一個團 Beady Eye 又解散了,他在 2015 年將面臨沒團可玩又必須付出巨額的贍養費。他的前團員 Andy Bell 只能勸告 Liam 在明年玩團上要多付出點力。

 

2014SunKilMoonPress241114.jpg?resize=365

失去焦點

7. Sun Kil Moon 在 2014 年的專輯 Benji 在音樂上面十分出色,但是今年大家似乎只聚焦在主唱 Mark Kozelek 和 The War On Drug 的爭執。  Canada’s Folk Fest 邀請 The War On Drug 表演似乎不合 Mark 的意,甚至他還寫了一手 War On Drug , Suck My Cock 的歌放在網路上。這讓大家失去了對 Benji 專輯的焦點。

 

2014CeeLoGreen_Getty_450216186_011214.jp

講錯話

8. Cee Lo Gree 今年可慘了,他本來被人控訴強姦,但是他在 Twitter 上對於大家攻擊的評論感到憤怒留下” 我只是為女人提供喜悅” 。而後來因為罪證不足又在 Twitter 上大嗆” 真的被強姦的人給我記住了” 。雖然事後因為輿論的抨擊而道歉,不過這番言論也讓他自己丟了 The Good Life 實境節目。

 

2014LadyGaga_Getty488231317_090514.jpg?r

她到底想幹嘛?

9. 這幾年 Lady Gaga 演藝生崖整個大起大落,由於大家似乎對他誇張的服裝和電子音樂感到厭倦,她 2014 年的 ArtRave: The Artpop Ball 的巡迴票房只能說勉勉強強。而後來她力求轉型與爵士樂手 Tony Bennett 合作了一張爵士專輯 Cheek of Cheek。不過評價似乎也是普普。究竟 Lady Gaga 想當歌手還是珍奇異獸呢?

 

2014McCauleyCulkin_getty_455443546_01121

謝謝你沒表演

10. 還有哪個音樂團體比 MacCauley Culkin 的 Velvet Underground 致敬樂團 The Pizza Underground 還糟 ? 他到了Nottingham 只演了 15 分鐘就被台下丟啤酒然後取消了表演,而後續的巡迴也全部取消。這讓整個大英國協的人鬆了一口氣。

 

2014KLAXONS_JF_1864240814.jpg?resize=501

Bye bye, Nu-Wave

11. Klaxons 在今年秋天的巡迴結束後宣告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表演,台下來了James Murphy、Keira Knightley 和 Harry Enfield 來看這個 Nu-Wave 教父的最後一場演出。而另一個 Nu-Wave 樂團 Hadouken! 也宣告休團。這代表 Nu-Wave 已經在 2015 年正式的下台一鞠躬。

 

2014LilyAllen-PG-24210714.jpg?resize=500

加油,好嗎?

12. 該對 Lily Allen 復出的這一年評論了,他在 2014 年多次的評論自己的專輯不夠好,而她自己的唱片公司也倒閉了。她似乎對自己失去了自信,不過 Sheezus 在今年的成績不錯,而且在 Latitude Festival 的演出評價也不錯,或許她再加一點油就更好了。
 

當然,話講了事情做了總是會被記錄下來,尤其是在網路時代只要還有網路的一天,這些人今年的一切會永遠流傳的,真的。希望他們能在接下來的幾年好好經營自己讓人們只會把今年的事情當作是個茶餘飯後的消遣主題就好。


文章轉自搖滾客    文: Hammer    圖片/資料/影片來源: NME/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